聚焦丨四川省首届门窗节正式启动

icon 2021-05-01 08:11:25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30日,四川首届门窗节开幕式在成都市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建材馆银杏厅负一楼盛大举行。

  2021年4月30日上午10:30,四川首届门窗节开幕式在成都市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建材馆银杏厅负一楼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主办,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广汉市门窗协会协办,富森美家居承办。

  开幕式由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 、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会长、福缘木门董事长周小军,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富森美家居成华区总经理 冯宗杰、成华店建材馆总经理熊维、成华店招商负责人王宇、成华店营销总监李浩、成华店总部市场负责人孙旭、成华店建材馆招商经理刘建以及飞宇门窗、大前门道、泰来木门.定制家居、雅之轩门窗、金致尚品门窗、三禾门窗、一帆门窗、美网门窗、雅晟门窗、金凯德全屋门窗、佰斯帝门窗、欣成旺斯门窗、菲尼斯门窗、爱斯兰特门窗、执念系统门窗、千偌门窗、1518系统门窗、瓦瑟系统门窗、梵希木门等一线门窗品牌企业代表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居舍·中国门窗、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代表。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 徐丹

  会议伊始,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致辞,他表示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政学习,以帮助消费者买世界门窗,引领会员企业卖世界为己任。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站在平台角度,客观整合,专业推荐,进一步聚焦门窗单品类选购指导,简化消费者门窗选购流程,助力消费者的门窗选购决策。也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让更多消费者真正理解品质门窗的内涵,倒逼到生产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 陈刚

  富森美家居成华区总经理冯宗杰致辞,感谢各大商家对富森美家居的支持和肯定,富森美家居以稳固基本盘,发力新赛道为发展主线。一方面,为合作伙伴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携手行业优秀企业,力求打造国内体验感最佳的家居生活商业体。另一方面,秉承创新与创造初心,坚持生活导向、品质导向和特色导向,不断创新业态、模式,引入新工具,实现消费智能化、场景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双维度发展,为实现国内家居产业升级赋能。

▲富森美家居成华区总经理 冯宗杰

  随后,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作为媒体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对门窗行业很多的期待与展望,门窗作为广大消费者是一种刚需消费,不仅是一种美观,更是一种安全性的体现,门窗的质量、安装、隔音、防潮、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意识的不断提高,我们门窗行业需要不断完善标准体系,使我们的门窗行业市场越来越规范。

▲新浪家居 王瑾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2021年四川首届门窗节推荐品牌授牌仪式。飞宇门窗、大前门道、泰来木门·定制家居、雅之轩门窗、金致尚品门窗、三禾门窗、一帆门窗、美网门窗、雅晟门窗、金凯德全屋门窗、佰斯帝门窗、欣成旺斯门窗、菲尼斯门窗、爱斯兰特门窗、执念系统门窗、千偌门窗、1518系统门窗、瓦瑟系统门窗、梵希木门荣获四川首届门窗节推荐品牌,对于获奖品牌而言,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推荐品牌,更有义务做好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四川首届门窗节开幕启动仪式。

  随着开幕式的启动,5月1日—16日,富森美家居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门窗狂欢节,到店礼,抢单礼,红包大奖,一年一次的门窗消费钜惠正式开启,欢迎消费者选购优质门窗,详情可以到各个门窗专卖店现场询问,祝大家有一次完美的购买体验,本次门窗节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约“我的秘密花园” 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玩出圈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掌上明珠家居告白你四川5.1迎首届门窗节,门窗消费进入新时代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太子家居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雅之轩门窗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金致尚品门窗告白你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在东南亚:海尔智家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在法国:海尔智家洗衣机获能效最高效A级认证高档面料怎么洗?意大利面料专家:用海尔空气洗相约“我的秘密花园” 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玩出圈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别再闻味识甲醛,家中有这些征兆说明甲醛已超标这些除甲醛方法,本来都是“智商税”,却被网红吹成了“高大上”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