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1-11月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0%

icon 2021-12-13 18:46:27
icon 0

摘要:越南1-11月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0%。

  据越南人民报报道,越南前11个月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约132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高20%。总的来说,2021年前11个月,越南木材行业仍有良好的增长。按目前的增长速度,预计2021年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将达143亿美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14.3%。

木材出口木材出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未来:拟继续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法狮龙:第一期持股计划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703.66万元【共话诚信】杨冰新: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带动上下游共同构建诚信体系服务升级|良木道门窗“爱家服务月”全面启动北新建材撤出龙牌涂料100%股份北新建材:陈雨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21广州设计周 麒林门窗荣获“名润榜-2021十大设计先行品牌”华立股份:控股股东谭洪汝解除质押840万股奥普家居:耗资5102万元累计回购股份450万股趣社交,逸生活!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庆,开启家居商场新次元!全屋案例|繁华都市中,打造属于你们的现代摩登生活兔宝宝:全资子公司德兴市兔宝宝法人、董事长发生变更德尔未来:拟继续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法狮龙:第一期持股计划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703.66万元【共话诚信】杨冰新: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带动上下游共同构建诚信体系服务升级|良木道门窗“爱家服务月”全面启动造成办公室污染的原因都有哪些?来不及空置可以这样做怎么能快速除甲醛?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邛崃黑茶”LOGO及宣传语设计创意大赛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文旅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地板顶墙周刊丨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地板;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即将竣工快讯:飞宇门窗陈飞宇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