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装饰集团至卡思摩家居参观交流

icon 2021-12-17 11:03:36
icon 0

摘要:上海市装饰集团至卡思摩家居参观交流。

  近日,上海市装饰集团领导一行至莅临卡思摩家居参观考察。参观卡思摩国际家居生活中心各分品类展厅后,上海市装饰集团对地板作详细了解,并对WOODTEC朝日木泰科地板进行沉浸式体验。双方就地板、家居发展新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上海市装饰集团至卡思摩家居参观交流上海市装饰集团至卡思摩家居参观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X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第十三季)开课思想盛宴 | 德尔地板董莹:企业要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流程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扬子地板:拟以不超过2100万元回购股份大王椰获“健康建材(板材类)品牌建设奖”书香门地美学地板X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第十三季)开课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思想盛宴 | 德尔地板董莹:企业要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流程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