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icon 2022-05-29 19:58:31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

  各位刘畊宏女孩,大声告诉我,到现在维度减了多少?

  各位王心凌男孩,大声告诉我,跳爱你的时候有没有回到18岁?

  天气渐渐变热,又到了5月不减肥,6789月徒伤悲的时候,宅家健身运动,成为不少都市青年的首选。那么,想要在家跳一段刘畊宏,来一段健身,最重要的是什么?答案就是,地板!

  在2020年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抗菌”再度成为地板行业的一个热词。不少企业宣传“纳米级”抗菌地板、“远红外”抗菌地板、“银离子”抗菌地板,各种概念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所以,抗菌地板,应该怎么选?

  点击阅读全文: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

  成都逸家天下装饰人去楼空 几十名消费者“损失惨重”

  近日,成都逸家天下装饰通过微信群向顾客发送消息表示公司将向法院申请破产。顾客闻讯上门找装饰公司负责人时,发现该公司已人去楼空。据悉,遭遇此事的约有50-60户业主,目前统计出来的有37户,金额达300多万元。

  东易日盛石家庄分公司开展木工工艺标准化培训

  5月的第三周,东易日盛石家庄分公司特组织核心木工工人培训,该培训由技术监察部联合交付管理部共同组织。技术监察部经理按照管理标准向工人师傅们阐述了作为东易人的使命及企业文化,技术监察部陈工进行木工的工艺标准及问题案例分析培训讲解。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人同心战“疫”,团结守“沪”

  近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体系主动融入上海抗疫大局,总会计师身先士卒长期坚守防疫一线,4名同志参与防疫设施现场建设。同时,财务体系24小时快速协调筹措抗疫项目资金,采取周例会机制全面强化线上业务管理,统筹经济指标、工程款回收等各项重点工作。

  河南超凡装饰与郑州紫帆装饰合营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5月24日,河南超凡装饰与郑州市紫帆装饰合营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举行。在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的积极牵头下,两大装饰企业合营,打造郑州老百姓心中值得信赖的家装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友邦吊顶:5月2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479.88万元快讯 | 北新建材:广发证券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快讯 | 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视线丨整装怎么“整”?索菲亚想要回答快讯 | 法狮龙:截止2021年底,全国拥有1503家经销商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家里异味反复出现,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吧德国洁水:洁水系列产品大全!建议收藏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递乐智能家居|优质的智能家居帮你缓解疲劳 带你轻享放松时刻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