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

icon 2022-05-30 14:29:40
icon 0

摘要:每一天都脚踏实地、技术上精益求精,就是朴实的他对自己未来全部的规划。

  在保利大都汇的工地上见到地板安装师傅郑学彬时,他正忙着处理业主家主卧踢脚线转角的安装问题。

  勤奋务实的郑师傅从被推荐为菲林格尔金牌安装师,到接受媒体采访,都没有特别的概念,采访时他略显紧张,但提到地板安装,无论是干货、技巧,还是心得、经验……他都如数家珍,向记者娓娓道来。或许被网络过度包装的“匠心”,归于实处便是如此。

  “干地板安装这一行接近20年了,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我靠安装地板,养大了我的娃,支撑起自己的家庭,我觉得挺好的,而且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郑师傅对地板安装这份工作的认知很通透——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份事业。

  安装地板20年,郑师傅能精准拿捏地板安装过程中的多个技术关键点——伸缩缝要控制在10mm左右、踢脚线最考验安装师傅的水平、厉害的师傅能把地板损耗率控制到最低……郑师傅一直站在业主的角度来优化自己安装地板的技巧,因此这么多年来,郑师傅服务过的业主无不对他好评连连。

  “安装地板就是做服务,做服务就是做人,业主买房不容易,我每安装一个项目都是把业主的房子当成自己的家,这样我们才能真正为业主做到最好,所以业主也将心比心,很认可我的技术,也认可我这个人。”郑师傅是出了名的好师傅,在从业的这些年里,郑师傅还收到过业主赠送的锦旗,被自己服务的业主认可和感谢,这让郑师傅很感动和振奋。

  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郑师傅没有想太多,每一天都脚踏实地、技术上精益求精,就是朴实的他对自己未来全部的规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荣森(天津)、河北荣盛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地板状告杰鑫装饰新赛道 新突破丨雅之轩2022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快讯 | 联翔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信息快讯 | 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快讯 | 扬子新材终止对“俄联合”51%股权的转让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亲爱的设计》探访本念空间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荣森(天津)、河北荣盛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地板状告杰鑫装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