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

icon 2022-05-30 11:37:11
icon 0

摘要: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

  5月27日,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则开庭公告。该案案号为(2022)浙0304民初3854号,案由系买卖合同纠纷。上诉人/原告为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被上诉人/被告为温州锦钰置业有限公司。该案开庭时间为2022-05-31,审理法院为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地板状告杰鑫装饰新赛道 新突破丨雅之轩2022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快讯 | 联翔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信息快讯 | 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快讯 | 扬子新材终止对“俄联合”51%股权的转让周刊丨索菲亚进军整装领域;成都逸家天下装饰跑路;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人同心战“疫周刊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南虹舒适家“五恒体验馆”亮相,迭代人居舒适潮流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地板状告杰鑫装饰新赛道 新突破丨雅之轩2022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快讯 | 联翔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信息快讯 | 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快讯 | 扬子新材终止对“俄联合”51%股权的转让周刊丨索菲亚进军整装领域;成都逸家天下装饰跑路;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人同心战“疫周刊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南虹舒适家“五恒体验馆”亮相,迭代人居舒适潮流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