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

icon 2022-05-30 10:48:52
icon 0

摘要: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

  5月30日,联翔股份(证券代码:603272)截止9:25,最新报价为33.79元,较发行价上涨147.73%。 该股5月20日上市,首日如期上涨44%之外,随后连获5个一字涨停板。

  联翔股份发行价13.64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股份数量为2590.6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331.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公司主营业务为发行人将艺术文化与家居装饰相结合,墙布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同时,公司也从事少量窗帘等室内家居装饰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以及室内整体家装工程业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扬子新材终止对“俄联合”51%股权的转让周刊丨索菲亚进军整装领域;成都逸家天下装饰跑路;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人同心战“疫周刊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南虹舒适家“五恒体验馆”亮相,迭代人居舒适潮流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扬子新材终止对“俄联合”51%股权的转让周刊丨索菲亚进军整装领域;成都逸家天下装饰跑路;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财务人同心战“疫周刊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南虹舒适家“五恒体验馆”亮相,迭代人居舒适潮流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新房急住如何除甲醛?看完这篇还不会就算我输了双层保障,健康加分丨阔特家装PPR双层瓷芯抗菌管家里异味反复出现,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吧德国洁水:洁水系列产品大全!建议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