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工长》No.14|比选款式更重要 大板砖该怎么挑?

icon 2020-10-28 16:17:24
icon 0

摘要:瓷砖的尺寸是不是真的越大越好、越大越美观呢?本期《拜托了!工长》特邀“明星工长”葛工长来给大家讲讲其中的门道!

  买瓷砖回家装修,想要铺完后美美的,除了挑款式还有很重要的就是挑尺寸。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大size可能意味着大气、空间感,然而瓷砖的尺寸是不是真的越大越好、越大越美观呢?本期《拜托了!工长》特邀“明星工长”葛工长来给大家讲讲其中的门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洗地机新品上市 自清洁免手洗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高颜值家电储存你的美丽!中交四公局北京建筑公司青白江项目64栋楼全部完成封顶感恩合作共赢,喜迎十五周年庆典|雅之轩董事长郑伟携高管团队走访各品牌供应商【百店誓师·千人亮剑】欣成旺斯门窗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奋战18天,签单一个亿】金致尚品门窗双11誓师大会圆满结束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缓解人体压力,睡眠更轻松松下全自动智能锁新品上市啦重磅!麦克维尔(深圳)服务研修中心正式启用!衣领、袖口最难洗?日本AQUA推出超声波洗衣机攻克行业难题打造90后专属的幸福小窝 首选HCK哈士奇冰箱!逛了西南首家天猫家居馆,小编决定把家再装一遍德国美诺Miele Generation7000厨房电器系列重磅发布古韵古风融合时尚科技 海尔全屋家居智领新国风!江南御宝:以阔叶黄檀为材打造当代中式家居典范冲刺100天 打好收官战 变色龙家居召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营销再升级 康佳易平方开创品效合一新时代2020西湖音乐节开场 顾家家居“享多了吧”成网红打卡地万名师傅会员踊跃参与 科顺家庭防水首届“双十会员日”圆满结束!“桃花源”五周年,马云等一群朋友在顾家大厦约定了下一个二十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