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

icon 2020-10-27 15:53:42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还在现场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名录》

  近日,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还在现场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名录》,护童和海尔、波司登、蓝月亮、雨润、良品铺子、福临门等70余个龙头品牌成功入选。护童成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1

  护童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名录》

  此次活动旨在为帮助疫情后的企业打开新局面,提高发展质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珂军到会致辞,行业协会、品牌生产企业、中国零售百强、大型零售企业管理人员及媒体代表与会。

2

  《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证书颁发现场

3


  《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名录》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在致辞中指出:实体零售店是推动我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有温度、有情感、有文化、有历史的实体零售店当前是、未来也是消费品市场的主渠道。

  作为国内手摇易升桌椅开创者,护童开创了易升降健康学习桌椅这一细分品类,并创造性地将学习桌椅定义为“耐用消费品”,将其带进了百货零售系统,强势入驻孩子王、银泰、新华书店、万达等中国知名连锁商业系统,在全国二十余省的300多个各线城市中分布了超1500家实体零售店。

4


  护童实体零售店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护童始终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以行业最高标准为执行标准,积极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修订与起草,先后参与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2384)、《课桌椅》(QB/T4071)修订的起草、《儿童学习桌》(T/ZZB1196—2019)和《儿童学习椅》(T/ZZB0583—2018)、《儿童转椅》等标准的制定,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标准制定者!2019年,护童率先启动企业标准化年,并代表学习桌行业成功入选浙江省“标准领跑者”名单!

  除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外,护童还关注孩子的天性开发和习惯养成,坚持以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二元视角,实践与健康学习环境有关的领先设计,坚持以自然艺术,启发儿童天性,以持续创新,树立行业标杆,以文化视角,引领设计潮流。

5


  护童2020上市新品——DH双升降学习桌系列

  护童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和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验,使产品的价值最大化,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专业儿童学习桌椅的健康价值。遍布全国的实体零售店更是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亲身体验来感知品质与服务,而不被美化的图片欺骗。对于学龄儿童来说,只有正确使用儿童学习桌椅才能发挥它的价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受益一生!

  从产品研发到服务体验,从品质保障到文化承载,护童凭实力推动并引领行业高品质良性发展,用行动诠释了“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