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装风格中软装的搭配技巧

icon 2014-10-20 08:16:00
icon 0

摘要:美式装修风格一想追求的是自然简约、舒适自由,所以在装饰上比较随意,不像欧式的精致也不像地中海的优雅,小编现在整理出美式风格软装搭配技巧的技巧与大家一起分享。

  美式装修风格一想追求的是自然简约、舒适自由,所以在装饰上比较随意,不像欧式的精致也不像地中海的优雅,小编现在整理出美式风格软装搭配技巧的技巧与大家一起分享。

美式家装风格中软装的搭配技巧
美式家装风格中软装的搭配技巧

  1、灯饰的选择与搭配

  在灯的选择上,美式家具通常搭配古典壁灯或落地灯,显得高雅。对外观的选择要能适合美式家具的色彩和造型。如美式仿古家具,适合选用竹的或带雕饰的灯杆;而金属抛光的灯杆配合豪华的真皮沙发,则会突出客厅的现代感。

  2、仿古艺术品的选择与搭配

  整体的居室环境及其布置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因此,要充分体现出美式家具的特色,就需要牢牢把握美式家具的 配饰设计。与美式家具完美搭配的艺术品的选用必须突显其特有的文化气息,否则会有一种牵强附会、格格不入的感觉。这些装饰品包括:雕塑,选用大小不一的人 物、动物石雕,精巧细致,每个组合都呈现出深邃的艺术品之享受;壁画、古书、壁画、古书也是美式家具搭配的最爱,美式的空间一般都比较大,在空阔的环境中 加一幅别有特色的壁画,无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3、植物的选择与搭配

  美式田园风格通常对于植物的选择有着较高的要求,一般在建筑面积300平方米的住宅内,植物的数量约为150-200株,多数为不开花的绿 叶植物,将绿化植物散布在每个房间如地面、茶几、装饰柜、床头、梳妆台等处,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和层次,能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的交流。并经常运用 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4、布艺的选择与搭配

  美式家居的布置较为温馨,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像床垫、床罩甚至到一个小小的抱枕均采用相同或相似的布料、相同的装饰元素。简洁大方的布料花纹、精致的牛皮、浮华的锦缎等都是美式家具搭配的首选,这样才能突显其特有的气质与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