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入驻大明宫建材家居安康店

icon 2014-10-19 06:47:59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成功入驻伟业•美佳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安康店。至10月1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试营业以来,千川木门携手美尔凯特吊顶、百得胜衣柜、龙冉壁纸等建材品牌重磅出击,将于10月19日强势登陆,盛大开业。

  千川木门成功入驻伟业•美佳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安康店。至10月1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试营业以来,千川木门携手美尔凯特吊顶、百得胜衣柜、龙冉壁纸等建材品牌重磅出击,将于10月19日强势登陆,盛大开业。

  开业当日,多家家居建材品牌集中举行开业让利促销活动,史无前例的绝对工厂直供价,更有多重豪礼大放送。

  据了解,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居连锁商场,大明宫建材家居在西安、宝鸡、运城等拥有多家连锁店,总经营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近100亿元。此次 进驻安康的大明宫建材家居店占地面积11000平米,有50余家国内外建材、家具、电器、家居等知名品牌商家的加盟。千川木门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一, 自进入陕西市场以来,二十多年以来精心耕耘,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木门产品。

  千川木门安康店延续了“千川木门,门门大家,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并秉承了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的运营管理理念,秉承“优先 保障消费者权益”等一系列售后服务承诺。千川木门携手各大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环保安全、宜居舒适的理想家居购物环境。

  千川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满足人们的需要和品位,将执著于品质的严谨态度与艺术审美的超然品位的高度融合,千川木门安康专卖店的开业势必将为千川在西北市场续写更为辉煌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