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接受CCTV《奋斗》栏目专访

icon 2014-10-16 18:18:52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16日,央视大型励志商务谈话节目《奋斗》栏目专访活动在成都举行,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受邀出席并接受了《奋斗》栏目的专访。

  2014年10月16日,央视大型励志商务谈话节目《奋斗》栏目专访活动在成都举行,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受邀出席并接受了《奋斗》栏目的专访。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接受CCTV《奋斗》栏目专访

董事长骆正任接受央视《奋斗》栏目采访

  《奋斗》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励志商务脱口秀节目,号称财经版的“中国财富档案”。节目每期30分钟,每期节目邀请一位成功人 士作为主角,同时邀请由营销专家、投资家、知名学者组成观察员现场点评,从不同角度观察、不同层面展现嘉宾的个人性情、商业传奇和精彩人生。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接受CCTV《奋斗》栏目专访

董事长骆正任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温梦欣合影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的创业历程也堪称一部难得的奋斗史,代表了那个特殊年代的所有总和,折射出了木门行业的成型和发展。骆正任的奋斗包含了他的 心血、艰辛和付出,千川木门现已发展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重要的木制品生产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国家建设部《木门窗国家标准》编审单 位,千川木门是他积极回应社会、寻求发展突破的呕心沥血之作。

  一路走来,千川木门的发展壮大,董事长骆正任艰辛的奋斗历程,引起了CCTV《奋斗》栏目的重视,并邀请他参与活动。在活动现场进行前期的接触,并进 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粗略回顾了他与千川的故事,“奋斗是毕生的事情”,在日后,他还将慢慢述说他一生的创业历程,还原他对木门事业一生不懈和无怨无悔的 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