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指南: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做好收纳

icon 2016-04-12 08:19:00
icon 0

摘要:有人说,收纳应从装修开始,即装修时要有一种发展的眼光,估算出未来三五年的变化,让收纳走在装修前,提前做好收纳规划,做到防患于未然。

  有人说,收纳应从装修开始,即装修时要有一种发展的眼光,估算出未来三五年的变化,让收纳走在装修前,提前做好收纳规划,做到防患于未然。

家装指南: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做好收纳

  不放弃任何一个角落

  家中时常有很多角落存在,可以通过设计让它们成为实用的收纳空间。譬如充分活用隔板,这些可大可小,可宽可窄的隔板还能够随意组合,所以灵活性非常好,完全可以因地制宜地成为分类收纳的好场所。

家装指南: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做好收纳

  组合收纳更省空间

  组合是个很好的概念, 因为家庭的收纳不可能是单一方法就能解决的,无论是家具组合还是方式组合,都已然是收纳问题的解决之道。同时随着人们对个性化的追求,即使是不易改变形状的家具,也越来越多地出现了可组合的余地,尤其是客厅柜具有多柜搭配的功能,电视柜、书柜、储藏柜都可用单体式成组地增加、减少或重新拼接,更加随意自如 地搭配成自己所需的理想样式。

家装指南: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做好收纳

  小空间巧用收纳袋

  如使用纸箱做收纳时,各个大小不同的纸箱横竖堆积,不仅不雅观,也造成多余的间隙。若能使它大小一致,除了取用方便外,颜色、设计或材料的统一,更呈现出一种整齐的美感。

家装指南:如何用发展的眼光做好收纳

  巧用展示式收纳

  所谓“展示式收纳”,就是指清理房间时,不再需要把所有收纳的物品都隐藏起来,而是充分利用开放式的陈列柜或者展示架,将那些有特色的物品大方地摆出来,使它们成为屋子里漂亮的一角或者布置家时的点睛之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