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携手新浪远赴瑞士 三大先锋铸造梦想家居

icon 2014-06-06 11:28:38
icon 0

摘要:受新浪家居与日内瓦相关机构的联合邀约,帝标家居将于6月7日远赴瑞士,参加新浪绿色之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全球视野、拥抱世界”为主旨

  受新浪家居与日内瓦相关机构的联合邀约,帝标家居将于6月7日远赴瑞士,参加新浪绿色之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全球视野、拥抱世界”为主旨,立足中国家居行业,汇集全国优秀家具建材企业,通过权威媒体评选、企业交流与考察,以“沟通、融合、交流”为基调,由权威媒体、大众消费者、专家评选共同选出“绿色先锋企业”,并在于6月12日在日内瓦颁奖典礼中进行揭晓。

帝标家居携手新浪远赴瑞士 三大先锋铸造梦想家居

  帝标家居,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居家空间色彩艺术的引领者”;对产品卓越品质的追求、对打造梦想家居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帝标有幸受邀本次活动。帝标以“设计的先锋、工艺的先锋和品质的先锋”三大理念,诠释着自己对“绿色先锋”的全新解读,在此次为期6天的瑞士之行中,将与全国领航的优秀家居企业对瑞士名企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探析低碳经济奥秘、交流企业发展与产品生产设计经验。在未来的6天内,“帝标小导游”将跟随帝标家居的脚步,带领大家共同了解“瑞士”这个自然风光与经济发展和谐共生的童话王国,并为各位带来《帝标带你游瑞士》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