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妹子向模块化电视晒女球迷姿态

icon 2014-07-15 15:07:01
icon 0

摘要:巴西1-7败给德国,止步1/2决赛,看台上痛哭女球迷的悲伤令人感同身受。本届世界杯已接近尾声,“世界杯女球迷”也成为社交媒体上炙手可热的话题。

  巴西1-7败给德国,止步1/2决赛,看台上痛哭女球迷的悲伤令人感同身受。本届世界杯已接近尾声,“世界杯女球迷”也成为社交媒体上炙手可热的话题。近日,上海市统计局公布的《上海市民巴西足球世界杯关注度调查》显示,女性市民收看世界杯的人数比例达到31%,可见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早已不再是男人独享的狂欢,而成为女性球迷共享的体育盛宴。

  记者浏览微博发现,在海尔模块化电视“激情世界杯,激动啥模样”活动中也不乏女球迷的身影。网友“飞翔的卡布奇诺”于昨晚上传自己和闺蜜“备战”世界杯1/2决赛的照片中,两个年轻女孩身穿球衣,举着巴西队横幅,装备齐全、满脸笑容十分引人注意。

  据了解,照片中的两位主人翁是郑州大学大三学生,两个90后女孩平时就喜欢运动、看球,一放暑假就相约一起看世界杯,还买了各自喜欢球队的战服。说起参加海尔模块化电视晒看世界杯活动,两个人表示,“每次谈起世界杯,班里的男同学都会习惯性地说女生不懂,其实我们女生对足球也十分热爱,借助海尔模块化电视晒出我们看球的模样,就是想让大家看看女球迷的活力”。

  两个90后女孩不仅爱世界杯,对IT、电子科技也十分感兴趣,这次活动中的模块化电视让二人很感兴趣。“这两年模块化产品很火,但模块化电视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在了解到模块化电视背部有可拆卸的智能模块,并且更换模块就能升级软硬件后,两个人立刻跑到卖场里亲身体验了一把。

  在体验过程中,两人对模块化电视的“电视聚”功能赞不绝口。“我们白天看世界杯转播的时候常常把握不准时间,想起来换台的时候比赛都开始好长时间了,模块化电视可以提前预约节目,还能在播放当前节目的同时,同屏显示其他几个频道的播放画面,选定感兴趣的节目就能换台,简单方便”。

  世界杯过去后,可能观众不会记得当时比赛的比分,但是经典的球迷表情却仍旧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