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

icon 2015-10-24 18:18:35
icon 0

摘要: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了世纪婚礼引起全中国的关注。为庆祝AH大婚,也为了感谢这一年来消费者对帝标的支持,10月24日,帝标家居举办了“2015最强喜事”工厂开仓大型特卖会。

  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了世纪婚礼引起全中国的关注。为庆祝AH大婚,也为了感谢这一年来消费者对帝标的支持,10月24日,帝标家居举办了“2015最强喜事”工厂开仓大型特卖会。来自龙泉、新津、蒲江、仁寿、夹江、乐至、简阳、隆昌、泸州、西昌、德阳、新都等地方的消费者欢聚一堂共享帝标的工厂欢乐之旅!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活动大巴免费接送

  活动引爆现场 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10月24日早上,几十辆大巴载着千余名远道而来的消费者涌进帝标家居工厂,为的是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帝标家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选购家具。这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工业园里:先进的生产设备、干净清新的作业环境和热情又专业的工作人员让消费者纷纷感叹帝标家居的实力之强!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干净整齐的帝标家居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消费者纷纷观看帝标家居

  活动当天,参与用户热情不减,纷纷看准时机载着喜爱的家居产品满意而归,而活动当天销售单量和成交金额均突破前几次活动的数字,创下了帝标家居单日销售历史之最。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消费者对心仪的沙发进行测量  

  最强优惠 消费者纷纷下单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工作人员给消费者耐心讲解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工作人员为顾客仔细计算价格  

  为了活动能去的很好的成绩,帝标不仅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宣传,帝标工作人员也都是卯足了劲全力准备配合。在此次帝标家居的“10.24开仓放价”大型促销活动中,主打实惠牌,将最大的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不仅有1000套婚嫁套装最低价全线感恩回报,而且还有抽红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钻戒,豪华家电各种奖品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惊喜不断。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徐女士认真记下产品信息  

  在开仓放价的8小时内,数千名消费者在帝标家居工厂疯狂血拼,收银通道排起长龙,抽奖的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来自夹江的徐女士一边挤进人群查看产品,一边在随身带的小本上写写划划。她向记者介绍:来帝标之前,自己已经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包括具体型号产品不同时期的促销价格和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的优惠折扣,徐女士说,这次的开仓放价确实下了工夫,不枉费她大老远从夹江赶过来。仔细算了一下,今天光电视柜一项就替她省了2000多块!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收银台人员簇拥成一团  

  活动的成功来自过硬的品质

  此次“开仓放价”的火爆程度,在今年的家居颇为鲜见。今年以来,随着经济的全面下行,家居行业持续低迷。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有效地撬动市场成为各大家居品牌共同思考的课题。自年初起,帝标开始连续性的启动“开仓放价”大型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其关键原因在于帝标过硬的品质保证和实在的价格优惠。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

2015最强喜事 帝标开仓大放价盛惠蜀都抽取红包焕礼品  

  成功既在预想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对于市场的正确预判使帝标在淡市连连告捷,同时,近日帝标家居代言人黄教主和Angelababy大婚之喜也是整场活动成功的助力剂。活动的火爆也表明,即使在行业一片哀声的当下,刚需依然强劲。企业抓住机会,实时出击就必将带来不同凡响的成功。帝标作为梦想家居的领导者,在给大家带来好的产品和实在的优惠之时,也将一直致力于为更多人带来居家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