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icon 2015-10-13 15:12:54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浪家居、二十四城装饰、兴三和奥迪主办,联合10余家知名媒体,37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共同举办的“装房子,送奥迪”活动,在二十四城装饰成都旗舰店正式启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金秋装修季,装修公司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什么交定金打五折,满5万送价值3880元豪礼已不能吸引消费者眼球。要怎样才能吸引眼球,让消费者一秒钟记住自己?装修送东西自然也不是新梗,送微波炉、送冰箱、送空调这些只是“湿湿碎”,依然不会换取太多的驻足停留。但如果说装房子送奥迪,恐怕明智的消费者都将趋之若鹜。

“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近日,由新浪家居、二十四城装饰、兴三和奥迪主办,联合10余家知名媒体,37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共同举办的“装房子,送奥迪”活动,在二十四城装饰成都旗舰店正式启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线上线下联动,让优惠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从10月持续到12月,由若干场落地活动和若干场在线活动组成。其中,囊括了双11、双12、年终大促所有的活动和优惠,堪称年底优惠力度最大的装修盛事。

“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活动期间,凡是有装修需求的广大业主均有机会免费赢取奥迪A3汽车、散客团装享超级优惠、拼团拿19999元现金、37家品牌主材商家1折起抢、双11双12等优惠提前享等6大重磅福利!此次活动新老客户和广大网友均可参加,越早参加赢取大奖的几率越大。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在此期间二十四城装饰将邀请思诚律师事务所以及10余家媒体全程监督执行。

“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除装修业主专享“年底装修6大福利”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针对网友推出了线上线下多场互动活动。关注“家装小二”官方微信平台即可专享三大特权优惠——特权一:互动赢iphone6s,活动期间,凡是参与活动互动的网友,即可获得赢取iphone6s的机会,名额有限,活动中还有充电宝、彩虹吊床、万能手机支架、便携旅行收纳包、红包等大奖海量派送;特权二:10.1国庆大假外出畅游,只要上传您的旅行照,即可免费赢取现金大奖、各类礼品;特权三:分享拿现金,即参与互动可获得专属活动码一枚,只要将专属活动码分享给您的朋友,当他们使用活动码,您就能获得现金回馈,分享越多获得的现金越多。

  码上专车免费约,你装修我接驾

  如此多的特大实惠“诱惑”,着实令人心动,但也有网友反映,网上玩得嗨,交流快捷方便,但装修毕竟也是人生一件大事,总想去实地看看样板房,真实感受一下产品质量。但实地考察却常常为出行不便、交通拥堵、天气不好等问题所困扰,通常一出门就要奔波大半天,既劳累又耽误时间。

“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据了解,针对以上网友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本次活动特别推出“滴滴专车免费接送”服务。即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扫扫二维码,即可免费预约滴滴专车上门接送至活动地点,时间由您定,豪车等您约,接您的也许是宝马也许是奔驰抑或是保时捷,全程免费,省事省钱又省心。

  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装修大事件新浪官方活动页:http://cd.jiaju.sina.com.cn/zxdsj.html】

“线上线下”装修盛惠来袭 装房子送奥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