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相约雍景湾 惬享平衡空间

icon 2015-10-09 17:07:54
icon 0

摘要:Tao设计师摒弃繁复的设计,以简单凝练的家装设计、质朴的色彩搭配,来演绎家原本的内涵。

  “一个家,所承载的不是富丽堂皇的软装设计,而是能包容一份淡然心境的平衡空间”。Tao设计师摒弃繁复的设计,以简单凝练的家装设计、质朴的色彩搭配,来演绎家原本的内涵。

  无论身处Tao的哪个空间,都能清晰地感受到每个细节与整体空间的和谐统一。无论是材质和线条上的简洁利落,还是从风格到色调的一脉相承,Tao家居都尽情演绎现代简约家居的简单大方。

Tao整体家居:相约雍景湾 惬享平衡空间

  开放式客厅餐厅,既包容又个性,不乏点睛之笔。整个空间通透明亮、沉稳大气,悬挂的抽象装饰画,诠释着主人的艺术品位,隐隐传递着隐藏在安静之中的能量感,简单中蕴含寓意。

  静立一隅的布艺沙发,没有多余的装饰,微醺的光泽、简洁的样式让生活也更加简单。选择直线条的家具、金属造型的灯饰,搭配木质地板,以简单硬朗的装饰元素,展现现代风情。

Tao整体家居:相约雍景湾 惬享平衡空间

  卧室设计没有强烈的色彩对比,而是以简单、宁静的气质打动人。淡雅的床品、莲花纹抱枕、简单的装饰画,一切都那么和谐自然。

Tao整体家居:相约雍景湾 惬享平衡空间

  现代简约的书房,古雅的茶具、素雅的插花体现浓郁的书香气息。一杯香茗,一本好书,这就是Tao的私享生活……

  图片来源:Tao整体家居

  拍摄地点:Tao天津雍景湾样板房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