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不同,东盟放飞梦想

icon 2015-10-09 12:08:33
icon 0

摘要:明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再次魅力出征。东博会已然成为梦想之港,国内外无数行业和企业将从这里寻梦启航。

  明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再次魅力出征。东博会已然成为梦想之港,国内外无数行业和企业将从这里寻梦启航。同样圆梦东博会的,还有帝标家居。帝标“正和椅”在千呼万唤中与十一国的首脑们“亲密接触”,完成了首座的使命。

与世界不同,东盟放飞梦想

 以工匠精神  梦圆东博会

  自习大大提出“中国梦”,帝标也顺势而为大胆构想了帝标梦。国之梦想,在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此,不论是夏季达沃斯还是博鳌亚洲论坛亦或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领导人都在不断探索实现“中国梦”的方法和路径。作为家居企业的代表,跻身东盟国际平台,代表的不仅是企业品牌的发展,更是家居行业在中国梦主题下的历史腾飞,这无疑也是帝标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实际上,以“梦想家 帝标造”为使命的帝标,始终坚持用梦想铸就品牌,用品牌传承梦想。甚至从企业名称上都寄托了他们的梦想。帝标——源自古罗马人体工程学先驱马可﹒维特鲁威提出的三个设计原则,遵循持久、实用、美观三大原则,他的作品被世人誉为“帝王标准”。帝标的设计理念与“帝王标准”一脉相承,产品设计必须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追求“美观”的设计、“实用”的工艺和“持久”的品质。这种以人为本的工匠精神,支撑着帝标在寻梦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让用户获得独树一帜且有实用性的工艺设计;让产品的设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帝标的大梦想,就是以家居为起点,以梦想对话消费者、对话行业、对话世界。

与世界不同,东盟放飞梦想

  筑梦更要坚定追梦

  帝标不仅筑梦,也在不停追梦。亮相国际性经贸盛会,无疑会成为帝标梦想旅程中重要的驿站。回顾梦想之旅,帝标所路经的每一处驿站,都让梦想更加接近。家具展上一次次用实力展现的惊艳、微电影《与世界不同》带给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追梦人的感动、“两厅文化”系统性产品的完美呈现、“创想中心”等七大中心的成功建立、连续被行业协会和专业新闻媒体嘉奖、“重新定位”掀起从行业品牌回归到大众品牌的革命……梦想家的梦想天马行空,无拘无束,梦想家的脚却始终脚踏实地,目标坚定。

  帝标将品牌文化定义为梦想,帝标始终认为我们从不缺少梦想,只欠缺将之实现的力量,梦想没有不可实现的理由,只有不为之奋斗的借口。帝标家居,以顾客的梦想为最高目标,坚持以产品品质打动每一颗不同的心,执着于以艺术设计感动每个有梦的人,以不懈的努力实现顾客对家居的万千想象。除了要为消费者打造梦想的家居生活空间,帝标的梦想还包含了为经销商实现财富收益、成就事业的梦想以及为帝标自己的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平台和发展空间的梦想。在梦想的指引下,帝标为此殚精竭力,每一次研发的新品、每一回对经销商的帮扶、每一轮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无不寄托着全体帝标人的梦想和心血。

与世界不同,东盟放飞梦想

  遥想当初,帝标横空出世,并迅速成为行业黑马,而后不断为行业和市场带来惊喜。在这些精彩的背后,有十二年如一日对梦想的坚守,有新品牌面世前的阵痛,有革命自己的艰辛,有坚持原创的汗水,有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勇气,也有雄关漫道的孤独与疲惫……可以说,如果没有梦想,帝标或许正享受着“井底之蛙”的自我满足;没有梦想,帝标也难得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逆水行舟力争上游;如果没有梦想,帝标也没有动力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筑梦自己助梦他人

  有梦的人生更精彩,有梦的企业更闪耀,所以,帝标不仅自己筑梦,也助梦他人。过去的时日里,帝标不仅在青川姚渡小学成立了爱心基金,帮助山区儿童完成学业。也曾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与巴中市棋盘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并为他们送上贴心的节日礼物。同时,还带动了很多友邻单位和爱心人士慷概捐助,共同守护边远山区孩子们的梦想。难能可贵的是,帝标的“梦想守卫战”不是昙花一现,而是长期的坚守。据了解,帝标的梦想天使们还将持续关注学校和学生们,帮助他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与世界不同,东盟放飞梦想

  “梦想家,帝标造”这句话不仅仅是一句品牌口号,它是一个企业十二年来对梦想与信念的坚守,也是一个关于执着追寻、实现梦想的真实故事。东盟只是帝标在国际化舞台上的首秀,也是帝标梦的一个崭新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在亚洲、甚至在世界的舞台上,帝标有勇气、有实力、有魄力演好主角。下一场大戏,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