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美“春季家装节”钜惠来袭!

icon 2016-03-07 11:57:20
icon 0

摘要:春季如约而至,天气渐渐变暖,正是家装好时节。准备春季装修却不知如何下手的装友们,不妨到新博美南门店走一遭。3月12日-13日,为期2天的“春季家装节”首波促销大战将在新博美连锁率先打响。

  春季如约而至,天气渐渐变暖,正是家装好时节。准备春季装修却不知如何下手的装友们,不妨到新博美南门店走一遭。3月12日-13日,为期2天的“春季家装节”首波促销大战将在新博美连锁率先打响。届时,百家大腕集中大放价,最低1元购,箭牌马桶低至199元、东鹏花洒198元、欧琳水槽499元、美心木门888元……大牌超级钜惠享不停,更有六重豪礼等你拿!

新博美“春季家装节”钜惠来袭!

 豪礼一:网络预购,无需排队,尽在微信特卖场

  移动互联网时代,为避免现场排队耽误时间,新博美特别启动线上线下双平台系统,只要扫描关注新博美商场微信公众号,即可预先在线下单抢得春装节特惠品,活动当天可提货。

  豪礼二:20元预购春装卡,立送三重贺年礼

  凡是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均可通过活动热线电话、或到活动现场花20元预购春装卡1张,到场即可获得大礼1份、红包1个、通用代金券1000元。

  豪礼三:700元抵1000元增值卡!限量秒杀!

  春装节期间,特推出“700元抵1000元增值卡”服务,即700元抢购增值卡,即可当1000元用,直省300元,限量秒杀!拼得就是手速!

  豪礼四:特惠建材超级福利,百家大腕大放价

  活动现场,大牌云集,品类齐全,百家大腕齐放价,最低1元购,3月12日上午9:30准时起售,先到先得,尊享新年最大一波超级福利!

  豪礼五:集合联单,召唤新春四级大礼

  春装节期间,全场商品,不论品牌,凡购物在商场收银台交款达到300元,即送4级新春大礼,冰箱洗衣机随便拿!

 豪礼六:新春乐透大抽奖,液晶电视抱回家

  活动当体,现场奖品极其丰富,中奖率高达100%,最高送液晶电视!两单抽1次,3单抽2次,最高不限次!

  据了解,本次“春季家装节”参与品牌众多,产品品类齐全、质美价廉。另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新博美联手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特别邀请专业工长到场,启动“消费者服务站”,为消费者解答关于家居建材选购、施工工艺、空间设计、色彩搭配等相关的装修难题。超值钜惠,贴心服务,倾情巨献!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日-13日

  活动地点:成都市洗面桥街20号新博新美连锁

 活动热线:8555 0501;1803 0721 719

 活动专题:http://cd.jiaju.sina.com.cn/xinbomei.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