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or谣言 一号家居网总部搬迁深圳?

icon 2016-04-14 17:38:06
icon 0

摘要:4月份正逢装修旺季,大多数家装企业都瞄准时机、掌控消费规律,忙着推出更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促销钜惠。而此时行业内却盛传一号家居网总部即将由南京迁往深圳的消息,据可靠人士透露,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近日频频于深圳出现,似乎在筹备总部搬迁的事宜。

  4月份正逢装修旺季,大多数家装企业都瞄准时机、掌控消费规律,忙着推出更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促销钜惠。而此时行业内却盛传一号家居网总部即将由南京迁往深圳的消息,据可靠人士透露,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近日频频于深圳出现,似乎在筹备总部搬迁的事宜。

真相or谣言 一号家居网总部搬迁深圳?

  深圳:优势无可比拟

  深圳曾被不少经济学家比作“中国硅谷”,事实上,深圳的优势绝对是不言而喻。在地域上,深圳与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香港紧密相连;谈平台,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具有极为开放的制度优势;论经济基础,过去三十多年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深圳积累了大批创新性企业和资源;而提及环境和基础设施,深圳更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这样的一个城市,近年来已被多个领域的顶尖企业的总部选址,但正因如此,深圳也正面临产业升级的转捩点。一号家居网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在形势大好的发展前景下,是否也会考虑总部迁往深圳,实在令业内人士猜之不透。

  一号家居网:“迁都”不无可能

  一号家居网内部人士透露,董事长童铭自今年起已经多次前往深圳进行视察,迁址的可能性极大。据了解,一号家居网总部于2004年在南京设立,迄今已迈进第12个年头。“今年是集团成立12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市的相关事宜也在进行中,总部迁址可能是集团的重大决策之一,不到最后我们也不太敢肯定。”一号家居网内部人士如是说。

  “总部迁址”谣言起于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频访深圳,近日,童铭董事长就这一谣言亲自作了解释。他首先肯定了深圳的地域、资本和技术优势,并表示总部迁址的事情还未有最终定论,不过依照目前一号家居网的发展形势来看,将总部迁到深圳也不无可能。

  一号家居网在南京落地、生根、成长,12年积累的雄厚实力离不开南京的土壤。但是放眼未来,深圳的环境优势和创新精神,可能对于一号家居网来说具有更加无可取代的意义。

  总部迁址是真是假?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