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 为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而努力

icon 2016-04-12 15:44:33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不满足一直是社会发展的动力。人们希望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就成为了与居住相关各行业需要努力的目标。

  从古至今,不满足一直是社会发展的动力。人们希望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就成为了与居住相关各行业需要努力的目标。门窗的美感和性能是决定居住环境舒适度的重要因素。因此,门窗技术的突破与性能的创新,极大的影响着我们的居住体验度。

飞宇门窗 为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而努力

  因国内门窗市场起步较晚,行业监督相对落后,产品没有完整的行业标准体系,因此造就了门窗市场的混乱,部分企业实力欠缺、市场经验不够,行业制度不够完善等缺陷这种混乱不仅伤害了消费者,对整个门窗市场的健康发展也有极大的威胁。然而消费者的需求却是日渐增长,这就要求门窗企业进行相应变革。

  飞宇门窗,作为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铝合金门窗企业,顺应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力求做到行业先驱,真正做到为人们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飞宇门窗 为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而努力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21届上海建博会上,飞宇门窗的吴新中吴总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飞宇门窗的设计在很多细节处做出了人性化改进,除技术实力外,还一直保持对顾客负责任的态度满足顾客的需求。”

  据悉,飞宇重点推出了锋景断桥系列,此系列在各类性能指标上都有着非常优越的表现。   

  首先是有着良好的隔音性能。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增大的状况下,人们更需要一个比较安静的睡眠环境。飞宇新推出的隔音系列门窗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宁静的居住环境。

  同时,针对目前雾霾肆虐的状况,锋景断桥系列在气密性上比传统产品有着非常大的进步。对付雾霾,仅有空气净化器远远不够,还要保证窗户的气密性,才能更好的让室内空气保持洁净,维护家人健康!

  另外,在隔热保温性、抗风压、水密性等方面,锋景断桥系列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因此,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这是飞宇门窗通过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的居家环境的一个典范!

飞宇门窗 为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而努力

  另一方面,飞宇门窗在业内率先提出了7星级“钛合金”服务,让消费者在各个环节均可享受到贴心服务。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也是营造宜居环境的一部分!

  相信在在未来的日子里,飞宇门窗将会继续提升产品质量与产品服务,致力打造中国高端门窗定制品牌。让消费者一直享受从产品到服务,都舒适无忧,放心购买放心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