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面临新形势 飞宇门窗迎挑战

icon 2016-04-12 15:39:27
icon 0

摘要:纵观我国现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状态低迷,使得与房地产市场紧密相连的门窗行业也受到波及。

  纵观我国现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状态低迷,使得与房地产市场紧密相连的门窗行业也受到波及。在过去的2015年,我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可以用“几家欢喜,几家愁”来形容,有些企业在成长和发展,而有些企业,却在逐渐没落。

  铝合金门窗现状

  数据显示,普通家庭装修中,铝合金门窗占比在90%以上。因此,就现下而言,铝合金门窗市场的潜力是很强大的。

  但是,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相较于木门市场发展时间较短,上升空间很大。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出台,使得铝合金门窗面临巨大的挑战。同时,消费主力转移至80,90后,消费形式就变得多样化、个性化、网络化了。

门窗行业面临新形势 飞宇门窗迎挑战

  铝合金门窗发展趋势

  因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近年来吸引了大量企业涌入。但这些企业规模大小和企业实力都参差不齐。有些企业采用劣质材料,生产的产品质量无保证,有损消费者利益,也影响铝合金门窗行业整体形象,行业洗牌是必然。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主力的改变,产品个性化定制门窗发展空间将持续稳定,这就要求产品的创新也要同时进行。同时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传统的实体经营应该与互联网相结合,所以,在抓好实体经营的同时,也要灵活运用互联网提高铝合金门窗产品的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门窗行业面临新形势 飞宇门窗迎挑战

 铝合金门窗企业出路

  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也有不少企业脱颖而出,以其自身实力不仅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还得到长足的发展。

门窗行业面临新形势 飞宇门窗迎挑战

  比如飞宇门窗,在2015年,公司业绩增长了40%以上,并且产品的市场美誉度及占有率都有非常明显的提高,可见其企业能力强大。

  作为中国铝合金门窗的领导品牌,飞宇门窗一直以来都注重对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拥有了领先全国的技术实力和有口皆碑的品牌形象,最终研发出了锋景断桥铝合金系列。该系列是由德国的著名工程师亲手设计,是由相关的技术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的科学铝合金门窗产品,融合了多项创新型技术。

  同时,狠抓服务与销售推广渠道。不仅在业内率先提出了7星级“钛合金”服务,同时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将网络渠道纳入宣传推广销售及售后环节,与新浪等网络媒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通了微博微信平台。

  这些措施,让飞宇门窗的创新与时代意识凸显得淋漓尽致,也让消费者更多渠道获知飞宇门窗动态及信息,并可以通过微信微博与企业直接互动,更好的了解产品或进行售后咨询。

  总之,我国铝合金门窗企业要生产要发展,必须注重技术研发,自主创新,增强自己的核心能力和盈利能力,才能保证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