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价格提前享 出游省钱两不误

icon 2016-04-13 16:53:51
icon 0

摘要:4月16、17日全友家居开启了由总部操盘、全国3000余家门店统一行动,全线产品联袂钜惠的提前抢工厂活动。

  “好不容易盼到的五一小长假,跟朋友约好出去玩儿,可眼下这新装修的房子正缺家具,商家都会在五一做活动,价格肯定低。是省钱?还是出去玩儿?相信有这种困扰的人并不在少数。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一难题,记者了解到,4月16、17日全友家居开启了由总部操盘、全国3000余家门店统一行动,全线产品联袂钜惠的提前抢工厂活动,提前释放五一特价资源,承诺活动期间的价格将绝不会高于五一,买家具还会享受更多的超级重磅活动。

五一价格提前享 出游省钱两不误劲爆单品,双人大床568元

  据了解,为了迎战这次活动,全友家居特别推出了可以满足多种装修风格的百搭套房产品,现代简约风格七件套家具,仅售4380元,性价比相当高。而此次全友特推的劲爆单品,也是满满的诚意,一米八的大床低至588元,绿色床垫只要599元。其余多款超低价产品,也是同样是出手不凡,震撼人心。

  买家具还能送家具

  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

  满额还有豪华大礼相送:

  满20000元赠价值1980元全友休闲吊篮

  满15000元赠价值1380元全友功能椅或休闲躺床

  满10000元赠价值980元全友休闲躺床

  满5000元赠价值380元全友休闲躺椅

五一价格提前享 出游省钱两不误买家具  抽大奖  免费游成都  

  此次全友家居提前抢工厂活动特设购物抽奖环节,凡购买正价产品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免费畅游成都,并且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到店还有更多惊喜,此次全友家居提前抢工厂活动的优惠包括:满额送礼、订金翻倍、进店送礼等等,并保证让价不让质,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全友家居作为品质一流的行业典范,诚邀广大顾客到全友家居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