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来临 巧选门窗防风雨

icon 2016-04-15 16:46:12
icon 0

摘要:春夏是降雨超多的季节,每到大风大雨的季节,对于家装门窗也是一个不小考验。

  春夏是降雨超多的季节,每到大风大雨的季节,对于家装门窗也是一个不小考验。为了不让门窗渗水、漏风等问题影响居家环境的安全和干爽,在选择门窗的时候要对各个方面进行把控。选择优秀的门窗,再大的强风暴雨也无法闯进家庭。

雨季来临 巧选门窗防风雨

  门窗的抗风压性

  在大风呼啸的时候,门窗的抗风压性能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飞宇门窗用高质量的型材保证外框和内扇本身的强度以外,同时在框、扇之间设定锁紧块,在门窗受到风压时通过锁紧块之间相互的作用力,在窗扇的纵向中心位置提供额外的抗风压支撑力,提高门窗的抗风压性能。同时减小其他五金的疲劳度,增强安全密封性。另外,飞宇门窗采用独特鱼鳍式密封胶条,使软质的橡胶材能紧贴在扇框上飞宇门窗还采用独特,保证了产品良好的密封性能。在大风来袭的时候,有效阻止室外污浊的空气和大风进入室内。既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清新,也保证了家里的安全问题。

  门窗的水密性

  在雨水较多的季节,门窗渗水问题就很困扰,良好的水密性让门窗面对暴雨来袭时,能够有效阻挡室外雨水进入。飞宇门窗采用等压原理来提高整窗的水密性能,在框和扇密封处巧妙增加大气导入孔,通过外气导入使得室外腔体的气压始终与外界大气压保持一致,利用水的自重自然地将水排出主体,不会倒灌进室内。三道密封构造结构,能减少雨水从框扇的中间间隙进入腔体,从而提升整窗的水密性,达到高水密性能。

  门窗的安装

  选择门窗的时候除了在门窗的性能上注意,在安装门窗的时候也要注意做好防水。首先,窗边要有防水涂层,并涂上铅水油,四周要用混凝土密封,同时加上防水剂,有效防止渗水。其次,窗框的周围与其他材料的交界处要打防水密封胶,也是防止雨水透过窗户进入室内的。另外,为了防止雨水的毛细现象发生,一般铝合金门窗是凹进去的结构,施工时应严格做好四周的接口处理。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雨水的渗透和渗漏。

雨季来临 巧选门窗防风雨

  飞宇门窗作为一家高端的铝合金门窗企业,从品牌和质量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在遇到大风大雨的时候,飞宇门窗通过自己专业的性能,保证家的安全和干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