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透露:天猫产品线的重要核心

icon 2016-04-18 15:20:48
icon 0

摘要:人们生活已经离不开天猫淘宝,它的产品线覆盖衣食住行,给现代人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很对企业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人们生活已经离不开天猫淘宝,它的产品线覆盖衣食住行,给现代人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很对企业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据知情人内部透露,天猫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把产品线重心放在家装类目,这是否预示着家装业竞争即将迎来新局面?

  面对这一可靠消息, 2016年家装发展似乎会从三大方面来产生影响,供应商、中间商、消费者都无法避免。用户生活与线下商家的关系,透过多样化传递来实现,需求传递、价值传递、O2O应用(天猫家装)共同参与,家装体验将会产生新变化。

内部透露:天猫产品线的重要核心

 供应商的马太效应会怎样发展?

  自从家装与天猫碰撞在一起,就如家庭装修添加了扩音器一样,每家每户的家装体验得以传递。每个供应商对家装质量的把控,更加需要紧密把关。而天猫上面的家装企业,就如千军万马过桥一样,强者能够走到成功的彼岸,弱者只能在桥上掉下来。

  今年天猫产品线的重心转移,就如一个漩涡,把优秀的家装企业留在中心,把劣质的家装企业甩出市场。这对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大推动力量。

  中间商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家装与天猫淘宝的混合体,能够把消费者与供应端紧密联系起来。中间商在这些环环相扣的时刻中,显得有点多余。而且,去除中间商的部分,有助于消费者获得真材实料的家装产品,降低产品成本。可以说,消费者更加能以最优价格,获取宝贵的家装体验。

  减少信息递进的环节,戳中消费者家装体验的痛点,能够优化家装企业发展。每一次竞争,每一次淘汰都为家装业界提供进步的空间。

  消费者家装体验有哪些转变?

  家装消费体验涉及到的设计、施工、建材、家居、售后等多个方面,O2O模式是天猫家装离不开的发展模式。服务到家,服务到店。从手机上面直接购买,从线上到线下购买都是家装企业提供家装体验的路线轨迹。淘宝天猫的支付宝,给消费者的支付带来了一键便捷,生活回归简单方便。

  对于现代人来说,生活节奏无可避免地越来越加快,时间被逐渐碎片化。天猫转变产品线重心,无疑是迎合了现代人生活特点,也推动家装企业新发展。而围观众多家装企业中,就在2016年初,一号家居网犹如一匹黑马,迎合现代人快节奏生活来提供一站式品质家装。恰逢其12周年的到来,今年的一号家居网会怎样变化,值得大家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