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暖通,让你家的壁挂炉过好一夏

icon 2016-04-22 15:42:13
icon 0

摘要: 4月入末,气温渐渐升高,空气中有了一丝初夏的味道,当人们换上轻薄夏装,你家的壁挂炉,是否也做好了入夏的准备呢?

  4月入末,气温渐渐升高,空气中有了一丝初夏的味道,当人们换上轻薄夏装,你家的壁挂炉,是否也做好了入夏的准备呢?一机两用的燃气壁挂炉除了冬天供暖之外,还能保证家居生活一年四季的热水供应。由于供暖与热水的功能不同,也就决定了壁挂炉冬夏两季在使用模式上的差异。专业从事壁挂炉生产研发近二十年的前锋暖通,在壁挂炉入夏后的使用方面,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前锋暖通,让你家的壁挂炉过好一夏

  l 夏季用水,水温勿高

  壁挂炉的供暖功能在冬季之后也就暂时完成使命了,随着气温的升高,壁挂炉的主要功能便是提供家庭热水。夏季气温较高,对于热水温度也有一定的要求,夏季热水温度不要设定过高,一方面是出于节能和安全的考虑,另一方面,超过了壁挂炉高温保护的上限也会对壁挂炉造成损伤。

  l 频繁开关,更加耗能

  不少用户在洗浴的过程中,喜欢频繁的开关水龙头,认为这样做比较节能,其实不然。频繁的开关热水,相对更加耗能,因为每一次开启,也是壁挂炉的自动点火的开始,如果壁挂炉的安装远离水龙头,还有几秒钟的热水延迟。因此,频繁的开关水龙头不仅浪费水资源,也增加了耗能。

  l 保持水压,切勿放水

  为了保持壁挂炉的水压正常,夏季使用壁挂炉时,请确保系统水压在1.0~2.0bar,因为壁挂炉的供暖是封闭的系统,将采暖系统水放空后系统中形成潮湿充氧环境,容易造成锅炉水路部件和管道的腐蚀,壁挂炉可能会因为水压过低而被烧坏。

  l 采暖系统,清洗保养

  经过一个冬天使用的采暖系统,系统中的腐蚀残片会聚集在锅炉及系统管道中,引起水垢沉淀,大大降低了热传导效率,直接造成必要的能源浪费。壁挂炉的日常维护清洁都非常专业,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必要保证,建议请前锋暖通专业工作人员对采暖系统进行定期的保养和清洗。

  壁挂炉的正确使用和养护,是健康舒适生活的保证,也是最大化的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的保障。从壁挂炉引进之初至今的20年时间里,作为最早引进改良、自主研发壁挂炉的前锋暖通,不仅让前锋暖通成为了西南最大的暖通生产商与制造商,前锋暖通这一品牌更为人所熟知。无论冬夏,前锋暖通一直坚持的信念——传递温暖,传递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