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怎么破?全友全屋定制包你一站搞定!

icon 2017-07-21 17:44:58
icon 0

摘要:大凡家里装修过的朋友,肯定都有这种经验:但凡那些店里看得上的家具,要么不是对摆放环境要求高(放在展厅里特别美,放在家里特别怪),要么就是尺寸不符,要么就是风格不符。总之,就是一句话,很!难!找!到!合!适!的!

  大凡家里装修过的朋友,肯定都有这种经验:但凡那些店里看得上的家具,要么不是对摆放环境要求高(放在展厅里特别美,放在家里特别怪),要么就是尺寸不符,要么就是风格不符。总之,就是一句话,很!难!找!到!合!适!的!

  如果你刚好要装修,刚好又遇到这种烦心事,那不妨听听小编在装修之后发现的神秘大招——全屋定制。为什么是大招?因为它可以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做到真正的量房打造,设计出能完全体现自己个性品味的家。

  比如小编在装修自己的小家时,就选择了全屋定制。因为刚工作不久,爸妈觉得租房不划算,就给我了买一套小房子,大概只有60平米。

  好不容易装修完了,到了买家具的时候。逛了几天家具店后,才发现大多数成品家具都不能完美地利用空间。有时候遇到床合适的,同系列的其他家具又不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联系了全友全屋定制的设计师,选择他们的原因很简单,大品牌,信得过。

  根据户型特征和我的要求,他们的设计师给我出了两套方案,一套现代风格的,一套偏美式田园的。我选的是现代风格的,简单大气,是我喜欢的style。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经过他们的设计,我们家的空间真的达到了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比如玄关那里,因为面积不是特别大,之前我一直在想,要不就随便买个尺寸合适的成品鞋柜就行了。直到看了他们的方案,我才知道,面积小根本不是什么难题。一般你进出门会遇到的问题,都给解决了,什么雨伞架、试衣镜、换鞋凳,通通都包含在里面。

  还有次卧的设计,也很实用。因为我这个房子平时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住,次卧只有朋友来了会住一下,所以设计师就把它设计成了一个功能房。书柜翻床既可以当榻榻米坐在那里看书,也可以变成床,超实用。

  总之,对于这次全友全屋定制这次的服务我是非常满意。强烈建议大家以后装修房子的时候,都考虑全屋定制,毕竟这年头房子这么贵,不合理利用空间,真的太浪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