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

icon 2018-03-11 13:46:32
icon 0

摘要:3月10日,旺春钜献丨3.15全民家居购物季如期而至,新年首场旺春盛会正式拉开序幕,就连殿堂级的音乐才子李泉也亲临红星•欧丽洛雅为”旺春”助阵。

  3月10日,红星美凯龙“旺春钜献丨3.15全民家居购物季”如期而至,新年首场旺春盛会正式拉开序幕,殿堂级音乐才子李泉亲临红星•欧丽洛雅,为“旺春”助阵。

  李泉见面会,引爆现场高潮

  作为明星活动的主办方,商场总经理吕勇表示:红星•欧丽洛雅作为红星美凯龙的升级品牌,通过各类主题展馆的打造,为消费者展现了梦想中家的样子,也为人们在家装方面提供了可参考的模板。通过“旺春钜献”活动,我们为新兴中产人群量身打造惊喜福利,让更多的城市新贵们设计、装扮出更有个性、更加温暖的家。

  在万众瞩目之下,李泉终于登场,一开口便征服全场观众,接连带来《我要我们在一起》、《时间飞了》、《最好的幸福》三首歌曲,一曲唱罢便引发现场尖叫声不断。在娱乐圈素以低调沉稳著称的他,一举一动尽显绅士、儒雅之气。自弹自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更是让我们在脱离《歌手》舞台氛围之外,亲身感受到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深厚造诣。让人禁不住赞叹:“不愧为殿堂级的音乐诗人。”

  此外,李泉还现场抽取了三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上了分别价值4999元、1000元、500元的免单大奖。

  最后,作为远道而来的嘉宾,李泉为红星•欧丽洛雅商场送上亲笔签名的艺术画作,寓意欧丽洛雅对时尚、艺术家居潮流的追求,也代表他对欧丽洛雅商场的真挚祝福及认可。

  劲歌热舞接连登场,high翻全场。

  看完明星还能抢相因,欧丽洛雅就是弄么好耍~

  火爆签到现场

  商场还未开门营业,签到现场就早已排起长龙,凭入场卡签到最低领取福临门5L菜籽油一桶,不得不说欧丽洛雅商场是真•人民币玩家!

  特价尖货、爆款抢购现场

  人从众𠈌……热衷抢相因的成都市民果然没让红星美凯龙失望。

  积分换礼,40台IPHONE X的魅力了解一下

  土豪客户们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凭实力挤爆你的收银台。

  本次积分换礼活动,红星美凯龙准备了近千份礼品,其中IPHONE X 就有40台,积分换礼活动将持续到3月18日,机会多多,此时不“败”何时buy~

  活力骑行,不负春日好时光

  2018蜀人骑行挑战赛落地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骑手们从欧丽洛雅出发,一路途径双楠-樱桃山-成新蒲,最终返回欧丽洛雅结束活动。

旺春钜献 3.15全民家居购物季

3月10日-18日 精彩不停

☟☟☟

「签到即送5重豪礼」

「2700秒变3000,升值券限量抢」

「巅峰让利,成交后最高再降10%」

「积分换礼•IPHONE X满额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