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销商办实事,创新驱动企业提速,22岁的金亿家居迎来新篇章

icon 2018-03-06 17:43:23
icon 0

摘要:3月6日,以“激情 创新 超越”为主题的金亿家居2018商务年会隆重举行。金亿家居董事长陈学辉、总经理陈春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的金亿家居经销商朋友们一道出席此次商务年会盛典。

  3月6日,以“激情 创新 超越”为主题的金亿家居2018商务年会隆重举行。金亿家居董事长陈学辉、总经理陈春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的金亿家居经销商朋友们一道出席此次商务年会盛典。

  ▲金亿家居董事长 陈学辉等领导出席此次盛典

 陈春光:认清形势,创新博未来  

▲金亿家居总经理 陈春光

  在此次年会上,金亿家居总经理陈春光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金亿家居未来的发展战略做了相关部署。他表示:金亿家居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走过20多个春秋。20多年来,有曲折,有辉煌。2018年将是金亿家居一个全新之年。

  陈春光表示,当前家居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在这个快鱼吃慢鱼的大环境中,所有金亿人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虽然2017年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决不能因此而沾沾自喜。 随着国家环保的整治,各种原材料不断上涨,压力可想而知。

  对于当前的金亿家居来说,无论是产品成本控制,还是业务能力,金亿都还有待提升,创新意识还有待加强。陈春光坦言,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及时纠正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这样才能保证金亿家居平稳有序的发展。

  关于金亿家居的未来,陈春光和金亿管理层也有自己规划,在他看来,平稳发展只是基本目标,新新的一年,必须用创新去驱动企业快速发展。

  陈春光表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因此我们需要一种精神,那就是:团结、坚持、乐观向上。通过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来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和理想 。同时,所有金亿人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精神,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持和执着,金亿家居与君一道 ,才走到了今天。

  在陈春光看来,金亿所倡导的坚持和创新绝不能只是喊喊口号,必须落到实处。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金亿家具就开始深耕经销商服务,为经销商落地办实事,邀请国内顶级的终端专卖店管理与销售实战专家,亲临专卖店,甚至驻扎到专卖店,手把手,一招一式地教经销商如何管理自己的专卖店,带领经销商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影响力,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把经销商的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收到了经销商的广泛好评。

  陈春光表示,像这样的经销商帮扶支持,接下来金亿家居还会全面开展,目的就是要让经销商感受到金亿的真心实意的服务。

  从创新到服务,22岁的金亿家居开始寻求一条与以往不同的道路,有志者事竟成,2018年蓄势待发,一个关于金亿家居的新篇章正在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