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自己是品质家具,家里孩子答应吗?

icon 2018-03-06 17:26:19
icon 0

摘要:孩子对于生活品质的体验首先来自于家庭氛围,父母不仅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更是从源头给与他们家装体验。

  孩子对于生活品质的体验首先来自于家庭氛围,父母不仅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更是从源头给与他们家装体验。面对眼花缭乱的家具市场,在考虑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从实用价值上来说要满足孩子的舒适感,从审美价值来说也要符合他们的童真趣味。儿童家具作为陪伴儿童成长的“小伙伴”,其质量和安全性受到极大关注。无论是色彩、设计样式诸多细节还是安全、实用、易打理等体验感,为孩子选购品质家具,是为人父母最终的消费目的。

  首先,面对着好奇心与冒险心共存的“熊孩子”们,家具购买出发点与落脚点都是实用、安全。在孩子眼中,一切都是奇妙多变的,他们对生活充满了求知欲和想象力。在温馨的家中,孩子们已经开始对世界最初的探索。调皮的男孩子们会在家中爬上爬下,父母不经意间的疏忽便有可能酿成大祸。柜子“吃人”现象层出不穷,并且有逐年递增的趋势。2016年2月,美国明尼苏达州珍妮特·麦吉22个月大的儿子被一款名叫马尔姆的六抽屉柜压倒在地,当母亲发现孩子倒在抽屉下时,泰德已经失去了呼吸。此类惨案不断引起父母与家居设计师的关注,针对高处重心不稳的现实情况,设计师们致力于防翻倒设计橱柜,为孩子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其次,除了产品设计层面的安全实用,环保性也是愈来愈引起广大家长关注的问题,包括家具中的甲醛含量、是否设计有圆角以及通气孔等细节。甲醛浓度一旦超标,会立刻引起人的不适感,出现眼红、咽喉疼痛、胸闷、皮炎等,严重可导致白血病、癌症频发。对于儿童来说,他们的呼吸频率比成年人更快,吸入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也更多,所以,应该为孩子选购甲醛浓度超低、符合国家标准的家具同样是对他们安全的保证。或者,在购买儿童衣柜时,应注意是否有通气孔,保证衣柜空气流通,减少衣物上的甲醛浓度。

  儿童对于色彩的敏感度远远超过成年人,家中的桌椅、橱柜甚至墙面都会留下他们的“天才创作”,于父母而言,这却是他们保持家庭整洁的一道“关卡”。针对颜料难以消除的问题,目前诸多家居行业推出易擦拭防划伤产品,让孩子的创作更加安全,让家长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

  品质家具的鉴定,需要孩子的重要意见。掌上明珠作为发展近30年的老牌家居公司,满足儿童在安全、实用以及审美等诸多方面的所有要求。在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掌上明珠家居推出熊孩子友好型家居包括“3999超低价熊孩子友好型双层床”、“青少年套房”、“餐桌椅茶几”系列产品等你来拿!

  选择在3.15做活动,一方面切合消费者权益日的本意,保证价格优惠;另一方面,推出有助于儿童健康的家具产品,在2018年的春天充当园丁,为祖国花朵的生活保驾护航,让孩子安心捣蛋,放肆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