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

icon 2018-03-08 17:44:33
icon 0

摘要:3月7日上午,四川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迎着初春的暖阳,在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欧昭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全友家居,就质量提升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全友家居张董事长全程陪同并介绍了公司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情况。

  3月7日上午,四川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迎着初春的暖阳,在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欧昭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全友家居,就质量提升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全友家居张董事长全程陪同并介绍了公司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情况。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内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罗局长一行在张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汇聚全球一流家具生产设备的六分厂、压贴三厂、定制衣柜厂和生态体验馆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了公司在质量管理和提升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走进现代化生产车间六分厂,来到干净整洁的车间,德国IMA家具生产流水线、意大利吉宾纵横开料锯等国际一流的家具制造设备群正在高效运转,摆放在设备周边的开料质量标准、设备操作指南等管理看板,让罗局长一行对公司质量提升工作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当经过车间现场设置的产品抽检区时,罗局长一行询问了现场检查的工具、标准等,肯定了公司为推动质量提升所做的努力。

  在定制衣柜厂,罗局长一行走上参观通道,从高处观摩了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奥地利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奥地利精密电子开料锯等国际先进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板件和封边带的品质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到生产设备能根据需求进行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后,罗局长一行对公司设备领先、科技领先、技术领先的成就表示赞赏,褒扬了公司在定制领域取得的成果。

  在生态体验馆,罗局长一行询问了公司产品的品质、设计理念和市场定位,并亲身体验了公司的产品,对时尚的产品设计以及严谨的加工细节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在获悉公司除生产板式、软体、实木家具外,业务还延伸到定制、橱柜、卫浴等产品时,对公司的一站式、多元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称赞公司不愧是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大企业、大品牌。

  参观期间,园区道路口安装的交通信号灯、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整齐停放的车辆,以及春意盎然的绿色家园都给罗局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得知公司为做好环保工作,斥资购买多功能抑尘车、安装成型生物质挤压机等设备后,罗局长一行对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认可,赞扬了公司在环境治理与保护方面所做的贡献。

  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给整个世界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调研指导期间,罗局长深切地希望公司能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向国际标准看齐,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产品质量持续升级,助力公司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张董事长对罗局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质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全友家居将抓住崇州市今年“质量提升年”的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质量管理,强化标准建设,狠抓质量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