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大未来——亚度家居震撼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重新定义全屋定制!

icon 2018-07-09 14:04:48
icon 0

摘要:7月8日,2018中国(广州)国际建博会启幕,亚度家居强势登陆,展位号9.2-14。

亚度家居以“大家居,大未来”重新定义全屋定制为主题震撼亮相本次建博会;大家居是亚度家居在“拎包入住”基础上的又一次进化,用独创的“4S+N”模式全面赋能区域服务商大家居升级,占领市场制高点。

今年建博会亚度以灰色、简约的面貌展现在参展商面前,突显出了时尚感、未来感、科技感放眼望去最突出的就是亚度家居标志,亚度这次一定让你铭记在心。

▲亚度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展)


展会刚开始一会儿,展厅内便开始拥挤起来,人潮涌动,现场亚度人员热情的接待,耐心介绍亚度家居本次展会的产品。

▲亚度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展)

▲亚度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展)

▲亚度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展)

那么大家一定好奇今年亚度带来的是什么

现在给大家仔细介绍一下

本次中国建博会

亚度带来的是新的一次进化产品——“大家居




虽然目前也有一些品牌也在提大家居,大部分都只是一个概念而已,我们亚度的大家居拥有引先整个行业的五大核心竞争优势。



产品优势

全品类、全龄段、成品与定制无界融合;完美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满足80、90主流消费人群的居家所需。真正的优势不是我们产品款式好,品质好,价格便宜,而是产品的品类优势、产品的组合优势、产品的价格梯度。


资源优势

亚度家居拥有六千多社区资源入口、数万装修公司资源入口在未来,资源入口必将是服务商最大的竞争点。这两大战略级前端入口,获客资源领先同行!



经验优势

六年“拎包入住”社区营销经验和三年“集成整装,拎包入住”运营经验因为这点优势,所以我们更懂美好生活更懂消费者;作为物业精装房“拎包入住”行业领导者。我们知道怎么样布置体验馆,我们深知消费者内心所需,因此在拎包入住领域销量遥遥领先。



工具优势

深度定制的三维家设计软件,无限量供应设计账号,实现真正意义的“所见即所得”“前后端一体化”。拥有信息化团队,研发更多过程控制管理软件。在信息化时代, 企业能提供自我研发的工具,才具有核心竞争力!



服务优势


两百多人的营销团队助力各城市服务商快速实现公司化运营,三十多人的教育培训团队实现从销售、设计、订单管理到售后的全过程闭环培训拥有同行业罕见的服务团队,无论是精装社区还是装修渠道,都能全面助力各地区服务商快速运营。


这五大优势将全面赋能家居经销商占领行业最高点,重新定义全屋定制。


希望亚度家居能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到亚度的“大家居”模式,与亚度共同促进家居市场未来的发展,再创家居行业新局面!也希望亚度家居再接再励,持续领跑最新家居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