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羊防水2018年SEP-2000碧固•西南区新品推广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7-13 18:36:23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13日,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蜀羊防水2018年SEP-2000碧固•西南区新品推广会拉开序幕,大家齐聚蓉城,开启一段全新的质量之旅。

  暮春四月,花团锦簇。2018年4月13日,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蜀羊防水2018年SEP-2000碧固·西南区新品推广会拉开序幕,大家齐聚蓉城,开启一段全新的质量之旅。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远、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强、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金晓西、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李岩、美国维罗朗公司亚洲事业部经理赵正维、大隐于水先生、蜀羊防水集团董事长骆晓彬先生等领导、员工代表,与来自西南区域的经销商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长骆晓彬先生发表致辞:首先,他代表蜀羊防水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历经20余年发展历程,蜀羊防水从单一生产基地到多生产基地建设布局,从西部市场到全国市场,在各位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蜀羊防水已经成长为全国防水行业竞争力十强企业。

  今天作为蜀羊防水SEP-2000碧固·新产品推广会的首站,我们将及时向客户朋友们传递蜀羊防水的品牌实力、研发技术和最新产品,扩大客户朋友们与蜀羊防水的合作领域,确保更多项目的成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赢的局面,让客户朋友们与蜀羊防水并肩前行,共谱华章!

  随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远针对防水卷材新标准及发展趋势进行专题讲解。通过对各类防水卷材的新标准、新技术、新特点、施工方法、应用范围、工程标准等方面进行一一对比,通过技术创新、系统创新、服务创新,打造环保、安全、系统、耐久的系统化防水服务。

  会上,美国维罗朗公司亚洲事业部经理赵正维向与会的嘉宾朋友们推荐了全行业最高标准——美国ITW公司生产的维罗朗强力薄膜。维罗朗强力薄膜通过了多项国际质量标准认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50年的发展历史见证其卓越的品质。通过维罗朗强力薄膜的优秀特性与蜀羊防水生产工艺相结合,蜀羊防水SEP-2000碧固防水系统将为客户打造更加长效、高质量的防水服务。

  集团应用技术部总监李冬凤首先向大家介绍了SEP—2000碧固防水系统的产品特性:S是SUPER,超强粘接、密封;E是EASY,施工简便、高效;P是ROTECTION,保护建筑。蜀羊牌SEP—2000碧固防水系统是采用先进的交联反应密封胶和美国维罗朗强力薄膜通过特殊工艺复合而成的高性能自粘型防水卷材。通过中美技术的强强联合,为大家打造一款具有双重防水、双重保障的新型绿色、环保、耐久的防水材料!

  会议现场通过互动式的亲临体验,让在场的客户们强烈感受到蜀羊防水SEP-2000碧固防水系统的超强粘结性能和剥离性能等优势。

  活动环节过后,蜀羊防水副总经理罗艳向与会的嘉宾朋友们讲解关于新产品推广的销售政策及奖励措施,一项项激励政策的公布让会议现场氛围高涨!

  20余载风雨历程,蜀羊防水成长的路上离不开每位优秀经销商的支持与努力,大家齐心协力,风雨与共。未来前进的道路很长,蜀羊防水将携手各位经销商们一路前行,在防水领域开创新的格局,迎着春风、扬起航帆、凝心聚力、共谋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