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在即 阿里斯顿PTT10速热电热水器助你看球工作两不误

icon 2018-07-12 10:58:16
icon 0

  2018世界杯进入决赛阶段,法国队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大力神杯,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那么让人无法预料,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可能成为焦点,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也让万千中国球迷即便熬夜也不想错过比赛直播,面对第二天的工作,疲惫总是难免的。

  阿里斯顿PTT10电热水器携三大瞬热技术来强势围观世界杯,速热速洗不耽误看球,更能洗去熬夜看球的一身疲劳,保证熬夜过后也能拥有充沛精力,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和挑战。

1

  单人快洗把握世界杯每个精彩瞬间

  世界杯决赛场场精彩,广大球迷们不舍得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赛事瞬间,可能一跑神就错过了一个精彩的点球。不少球迷们会趁比赛中场休息空当洗个澡,清清爽爽地继续观看比赛,热水却迟迟上不来,心里各种着急,如此精彩的赛事怎能断篇。

  阿里斯顿PTT10电热水器独有的快洗模式,通过零死角加热,零距离传热,零阻碍速热的三大创新瞬热科技,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加热水温,大功率的钛金加热棒集中加热的热水直接进入出水口,不需要等到全胆水温升高就可以开始洗浴,即开即洗,热水速达。

  球迷们与其留着中场休息时间发愣,不如趁机速战速决,开启速热功能的PTT10 电热水器,麻溜洗好继续观赛,把握世界杯决赛场上的每个精彩瞬间!

2

  多人定制洗  看世界杯要的就是氛围

  “看世界杯怎能独乐呢,借着看球赛的由头,许久不见的老友聚一聚,集齐啤酒、龙虾、沙发和球友,围坐一堂看世界杯决赛才有氛围!但是洗澡就成了问题,三五个人排队洗澡,最怕就是洗到一半热水停了,球赛开始了,顶着一头泡沫看比赛,那真是苦笑不得,”来自北京的资深球迷王先生说道。

  多人连续洗澡确实常常会遇到热水不足的尴尬,但阿里斯顿PTT10电热水器的6倍增容大容量热水供应和私人定制洗,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PTT10 电热水器一键选择洗浴人数后,机器会自动计算最合适的加热功率、时间、温度等参数,快速高效加热,无需手动设定,避免热水不足或浪费,满足多人连续洗的需求。PTT10电热水器还拥有高达95%的热水输出率,加热过程中避免冷热水混合,提高加热效率;两根3KW大功率钛金加热管交替加热,在洗澡的同时快速加热冷水,持续提供热水,增加用水过程中的热水量,实现增容供应的效果,增容效果可达到六倍,即80L的内胆容量可产出480L热水,保证不会破坏球友欢聚一堂观看世界杯决赛的热闹氛围。

  瞬热速洗轻松摆脱熬夜疲劳

  看完精彩的决赛已是深夜,熬夜看球耗费精力,耽误休息时间,难免影响第二天的精气神,想要摆脱一身疲劳,精力充沛地去工作自然少不了PTT10 沐浴神器。阿里斯顿PTT10电热水器零等待瞬热技术即时满足各种舒适洗浴需求,看球再晚,速洗去一身疲劳,舒爽入睡,保证第二天的精力充沛;夜间看完球倒头就睡, 早上醒来各种匆忙洗刷刷,如果遇上一个需要等的热水器,那铁定是要上班迟到了。阿里斯顿PTT10瞬热速洗,秒冲清凉澡,一身轻松地出门上班

3

  世界杯比赛火热进行,阿里斯顿PTT10电热水器以独特的瞬热技术、速热快洗、六倍增容、私人定制傍身,是世界杯热血球迷们给力的沐浴神器,迅速摆脱熬夜疲劳,尽兴看决赛,神清迎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