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从这里开始丨爱格饰面产品发布会(成都站)召开

icon 2018-07-11 17:39:01
icon 0

  2018年7月6日,以“灵感·从这里开始”为主题的爱格饰面产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这是爱格第一次在中国西南地区举办饰面产品发布会,爱格西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出席会议。

  发布会上,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Georg Prager先生和爱格中国公司总经理陈艳敏女士致现场嘉宾欢迎辞。同时,为了感谢德贝厨柜对此次活动的友情支持,特别向德贝总经理代伟先生致谢并邀请他上台发言。

爱格集团Georg Prager先生和陈艳敏女士致欢迎辞

  

德贝厨柜代伟先生在台上发言

爱格集团Georg Prager先生和陈艳敏女士向大家介绍爱格中国团队

  为了让西南地区的客户更深入地了解爱格集团、产品系列和配套服务,Georg Prager先生、陈艳敏女士和夏琰女士先后向大家介绍了爱格集团、爱格饰面产品系列2017-2019以及爱格市场工具。

爱格集团Georg Prager先生向现场来宾介绍爱格集团

爱格集团陈艳敏女士介绍潮流趋势并且回顾了爱格饰面产品系列2017-2019

现场来宾专注聆听发布会介绍内容

仔细查看手中的爱格市场工具

  随后,爱格饰面产品销售经理华逸云先生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爱格饰面产品体系中的产品组合 - 饰面板、防火板、复合防火板、台面板与封边带,来实现优质的全屋定制设计。

爱格集团华逸云先生介绍爱格产品组合应用

运用爱格饰面产品体系中的产品组合:饰面板、防火板、复合防火板、台面板与封边带,实现优质全屋定制设计

  为了让来宾能够在活动现场充分体验和感受爱格产品、了解产品和服务信息,爱格在发布会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样品和工具手册。

  参加发布会的宾客通过此次活动对爱格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爱格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也更充满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西南,更好的全屋定制体验,正随爱格的此次发布会一同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