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全屋定制拥有6大优势 投资者青睐有加

icon 2018-07-11 15:00:14
icon 0

  近年来在家居建材市场普遍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全屋定制为何一枝独秀?说到底,它是根据每个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来设计家具功能及风格,并将户型的每寸空间都极致利用。在此分享诺维家全屋定制6大优势,以便减少投资项目的盲目和偏见。

1

  洞察个性需求

  传统家具企业,采取克隆式生产,不能满足个人偏好,而诺维家全屋定制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顾客喜好设计家具样式,顾客即是消费者也是设计者,一款自己参与设计的家具,肯定会得到其认同。

  装修成本HOLD得住

  装修时,往往实际的支出要比开始的要高出不少。对于这种情况,诺维家全屋定制提供很好解决方案,业主可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实际预算提供一个合理的设计方案,有效控制预算。

  高效利用空间

  在寸土寸金、房价高昂的时代,每一寸户型空间都希望得到极致利用,但传统成品家具由于事先做好,在尺寸上往往不能和房屋很好的搭配,造成空间浪费。诺维家全屋定制在设计时,设计师会事先上门免费量房,做到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消费者省时省力,经销商成交额变大

  传统装修方式,要跑遍整个建材市场,比较不同品牌、设计和服务等,通过对比才能确定,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里,我们往往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这些事。诺维家全屋定制提供一站式服务,业主只需将需求告诉设计师,剩下的完全由设计师来操作,业主只需定期到场监工即可。诺维家全屋定制,提供衣帽间、衣柜、床头柜、电视柜、厅柜、餐边柜、玄关柜、书柜、酒柜、榻榻米等一站式定制模式,还免费出设计方案,极大地方便了顾客的选购,更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盈利点、更大的客单值。

  完善的售后保障

  在传统家装中,不同的家具由不同的品牌提供,给售后维护造成不便,且很多都是外包的施工队,后期出现质量问题,有可能会出现找不到人的情况。诺维家全屋定制,将多个产品的售后都集中到一个服务商身上,省去很多麻烦,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负责人。

  大品牌成热门之选

  现在市场上做全屋定制的品牌很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品牌。无论是消费者选购,还是投资者寻找项目,选择大品牌才是理性之举,建议你选择创建于2000年的诺维家全屋定制。

2

  当前全屋定制处于黄金发展期,拥有18年悠久历史的“诺维家”,经过多年的渠道深耕与品牌沉淀,已拥有500多家店,培育了不少的百万、千万大商。加盟诺维家,共赢财富与事业!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全屋定制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全屋定制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