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活环境 舒适猫为您打造夏日清爽家

icon 2018-07-11 16:24:45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热浪突袭,“桑拿天”的“烤”验正一波又一波的袭来。毫不夸张的说,近期,全国广大人民群众已经完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暴雨导致的水污染、还有各种让人烦躁的高温天气……想要愉快的度过这个夏天,一套舒适家居系统绝对必不可少。

  炎炎夏日热浪突袭,“桑拿天”的“烤”验正一波又一波的袭来。毫不夸张的说,近期,全国广大人民群众已经完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暴雨导致的水污染、还有各种让人烦躁的高温天气……想要愉快的度过这个夏天,一套舒适家居系统绝对必不可少。

  现代人们消费在升级,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央空调、空气净化设备、采暖设备、水处理装置等“舒适家居系统”正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也正在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舒适家居品牌众多,该怎么挑、怎么选,成为了当下消费市场的一大痛点。

 舒适猫——打造一站式舒适家居服务

  舒适猫,是一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系统的产品、设计、安装、维修保养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从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整合,力求解决消费市场中“品牌鱼龙混杂”、“安装不规范”等一系列行业痛点,为客户提供更为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那么,针对这些痛点,舒适猫又是从何入手,如何解决的?

 品牌整合,规范的产品筛选机制

  舒适猫对品类繁多的产品进行严格筛选,逐一测试。舒适猫的所有产品必须符合《新产品新技术引进推出规范》,每一项产品都严格进行论证、实验、试用、再试用的几个阶段,检测其在正常运行中的稳定性和功能性,并形成检测报告。

  目前,舒适猫代理品牌德国菲斯曼、英国八喜、意大利依玛等家用采暖品牌,日本东芝、韩国三星等中央空调系统,德国Cillit、爱尼克斯等水处理系统,意大利威特奇力等新风品牌,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选择。

  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最核心的专利技术

  对于舒适家居系统来讲,安装活动对产品日后的运行性能有着极大的影响。比如,东芝的中央空调在市面上处处都有销售,品质的可信度以及产品质量都非常好,但在消费者的使用过程中,因为安装问题影响使用的案列也不在少数。所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为了最大限度的防止“隐患”的发生,舒适猫在产品安装流程中制定了《采暖施工流程管理规范》、《室内空气治理施工流程管理规范》、《水处理施工流程管理规范》、《中央空调施工流程管理规范》等统一标准,并在安装过程中严格执行,全城与客户一起监控并确认每一项安装流程。

  此外,舒适猫还引入了“盾构式”铺管技术、“牙箍式”锅炉硬连接组件技术、“桥架式”管路吊装技术、“联动控制”技术等实用性专利,让安装行为更加规范可靠。

   

   

  牙箍式锅炉硬连接组件,确保锅炉安装快速、规范、并且保证锅炉连接绝不漏水。

  桥架式管路支撑架,主要用于空调管路的安装连接。确保空调布管快速、规范、保证连接牢固。

  售前售后全面跟进,舒适猫给你高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舒适猫不仅在产品及安装中苦下功夫,对于售前售后的服务也是十分高效。消费者在线预约最快当天可上门测量,并在3日内由公司42名暖通工程师根据客户的户型和测量登记表,在满足《民用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暖通空调制图标准》、《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相关标准前提下,做出最佳设计方案,力求达到外形美观、运行节能、控制方便等效果。同时,舒适猫更能通过广泛的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正是基于对于品牌的高要求,让舒适猫在逐步崛起的过程中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和青睐。目前,舒适猫在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和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开设了两家直营店。提供中央空调、地暖、室内空气治理、水处理设备等系统的销售咨询服务。

  目前,舒适猫已在德阳、达州、乐山、宜宾、江油等地建成门店15家,消费者可在线上预约,并在线下门店进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