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宁参与起草的国内首部《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正式发布

icon 2018-07-13 16:38:01
icon 0

  7月8日下午,由江苏汉宁智慧家居与全国三十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起草的全国首部《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团体标准 在【2018中国(广州)大定制家居行业论坛】活动中正式发布。

1

  汉宁集团董事长吴边先生和汉宁集团总经理周伟君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见证标准的发布,并被授予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认证奖牌。

2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旨在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而本次发布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团体标准,规定了实木定制家居产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材料、一般规定、技术要求等多项内容,是一份真正适用于实木定制企业和消费者的标准,引导全屋实木定制家居行业持续、规范化发展,应对实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助力。

3

  【2017年“标准”启动会】

  汉宁智慧家居——中国原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l  因为责任,所以专注

  江苏汉宁智慧家居作为实木行业的领军企业,从2015年参与全屋定制标准,2017年再次受邀参与《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的启动会,至2018年见证标准的发布,为助力定制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坚持用行动履行对于家居行业的责任,并不断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

  【2017年吴边董事长在启动会上发言】

  l  匠心在前,荣誉在后

  凭借南京林业大学在设计、技术方面的支撑,汉宁在木材远红外热处理、全屋定制设计、智能化生产加工等领域拥有多项核心优势。同时开创了国内原木全屋定制防开裂变形处理的先河,并荣获多项家居行业专业荣誉。

5

  l  以“木”之名,潜心研发

  2018年汉宁在“新汉宁·新战略·新发展”战略引导下,深入透析产品研发与全屋定制风潮,在全新的70000㎡新工厂,全线使用水性漆,为家居环保助力,以智能制造为基础,实现传统定制家居向现代智能化企业的完美跨越。

6

  筑梦原木,跨跃发展

  “打造中国原木高端定制家居第一品牌”是汉宁的企业愿景。汉宁致力为中国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同。汉宁智慧家居正逐步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文化传播与变革的有力践行者与推动者。

  世界在变,匠心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