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EM奢曼丨自然的 才是高级的

icon 2018-07-13 16:46:49
icon 0

  2018年7月8,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召开。展会吸引了全球超2000多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超过40万㎡,规模继续雄踞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1

  此次展会,来自于意大利的奢曼也参与了本次展会。作为参展商此次奢曼展馆设计独树一帜。自然美学为主题的盛宴,独具匠心惊艳了全场。

2

3

  本次奢曼参展产品凭借自然美学的理念、创新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打动着前来参观的人。

4

  ▲是艺术也是门

5

  ▲原创设计师手稿,每个门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奢曼装甲门,其每樘产品都配有原创设计师的手稿,都饱含着设计师们的心血与智慧。

  设计师们在汲取自然风光的艺术文化精髓后,再将自然美学元素转化为设计灵感,在门中融汇了木、石、铜这三种元素,为门提供了另一种具有创新性的设计,将自然美学的魅力绽放得淋漓尽致。

  在制作方面,奢曼品牌也开创了并引用了很多全新的工艺。如木质门的古法琢刻、漆雕画等。做到了定制产品的独一无二展现了定制大咖的魅力。

  自然、环保、艺术等特征已成为人们审美中必不可缺的元素,奢曼装甲门充分体现自然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元素与空间的无限交融,成为定制家居生活的指向标,引领装甲门风尚。

6

  ▲最自然的,是最美的

  四天时间,参观人数数不胜数就是最好的证明! 奢曼展馆吸引来了自世界各地的建材商及用户,赢得了观展者的一致好评。

7

  奢曼将一种全新的理念带给市场,将定制进户门推向另一个高度。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8

  ▲展会现场

9

  奢曼人也将秉承匠心精神,不断的去开创新的产品,将产品做到极致,做好指向标,引领好门业风尚!

10

  意大利奢曼高端进户门定制热线:400-1500-5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