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竟然有这种好事?买个家居还能吃吃吃!

icon 2018-08-08 10:03:02
icon 0

摘要:艾高家居巴中旗舰店在8月4日晚,邀请顾客们一起参与答谢晚宴。一起跟小艾来看看大家怎么happy的吧!

  这几天那个热啊

  于是前几天小艾精心准备了三重福利
降降温让大家心情舒畅
有收到吗?

在活动结束之际
艾高家居巴中旗舰店在8月4日晚
邀请顾客们一起参与答谢晚宴
一起跟小艾来看看大家怎么happy的吧!
羡慕嫉妒(戳手指)

  开心就要!喝

 巴中旗舰店五周年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但福利没有停!
更多福利关注艾高家居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九届幸福家装节落幕 1.2亿销售额再创新高 家装幸福感源自专业底层设计舒适猫与你香约七夕 留言就送大牌香水50万青年票选!十大YOUNG家居新鲜出炉“时尚成都,标准智造”——2018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幸福再出发 第九届幸福家装节开幕艾高家居 | 避开这四个误区,让家更健康更环保升达岳振锁:升达家居的收与放你要的“雅奢主张”,郑树芬&杜恒来告诉你!2018家居最潮打开方式 富森美“十大YOUNG家居评选”正式上线中国家居物流迎来革新者,一键搞定家具配送安装售后,居家小二为颠覆而来浪眼聚焦丨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调研组走进升达工厂艾高家居 | 时间会留下优秀的品牌第九届幸福家装节落幕 1.2亿销售额再创新高 家装幸福感源自专业底层设计这个困扰红木家具行业多年的难题 是如何被巧夺天工红木家具克服的?好莱客木门实力启动财富之门 推动木门行业发展新高潮好莱客木门融环保设计于一身 打造乐享百态环保“静”彩生活鼎配做优产品与服务 为企业发展赋能打造“新慕木新生态” 东莞慕木家居率先吹响行业变革的号角科沃斯营销荣膺ADMEN国际大奖 携手《恋爱先生》成跨界营销标杆玻璃砖风靡 德迈进口定制更贴心6大明星助阵菲林格尔97周年庆 全国25省联合落地 燃爆804舒适猫与你香约七夕 留言就送大牌香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