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变,陪伴永远 | 升达22周年庆礼惠全川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8-09-03 15:28:53
icon 0

摘要:升达,作为国内木地板的先行者,通过不断提升品牌高度,产品不断换代升级,推陈出新,历经22年光辉岁月,深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升达,作为国内木地板的先行者,通过不断提升品牌高度,产品不断换代升级,推陈出新,历经22年光辉岁月,深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情怀四川,陪伴永远。8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升达22 周年庆大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升达集团市场总监何川、升达成都公司总经理刘波、升达四川公司总经理庞德强,全川各地销售人员共同见证此次启动仪式隆重开启。

  风雨共进,再创辉煌


  升达集团市场总监何川表示:“感谢家人们一路风雨无阻的陪伴与支持,经过大风大雨的洗礼,我们升达必将越战越勇,越战越强。最后送一首岳飞将军的《满江红》给大家,与大家共勉”

  升达成都公司总经理刘波在致辞中表示:“时间真不能算,一晃眼升达已长成风度翩翩的少年,少年的成长少不了升达家人们与消费者的陪伴、支持与信任,风华正茂之季让我们再创辉煌。”

  升达四川公司总经理庞德强随后讲道:“升达22岁,在家居行业中已是一位老人,但相对于百年老店,我们正年轻。让我们拿出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市场一线销售人员代表纷纷表示:“升达与经销商们,就如同掌心与手指,只有当手指与掌心共同施力,手才能有力,才能用力。”

  随后,升达成都公司总经理刘波、升达四川公司总经理庞德强向总公司立下本次促销活动的军状令,各经销商们纷纷做出热烈的响应,信心十足,表示此次促销活动必能取得佳绩。

  情怀不变,陪伴永远

  作为川派老牌家居的代表,据悉,升达为感恩一路风雨陪伴的消费者,升达为此特意推出新品BADANRI•晨曦Ⅱ系多层实木地板作为本次活动及今后促销活动的主打推广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多舒适与实惠。喝水不忘挖井人,升达在不断的探索与挑战中一路成长。变的是,升达历经时间的沉淀,越来越强大,如陈年老酒般愈发香醇可口;不变的是,对家居的专一、与对消费者的呵护与承诺,潜心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居,做,好家居。

  感恩一路走来的家人、伙伴、消费者,22年的成长之路,因有你们的相伴与相持而耀眼无数,让我们继续携手,共创佳绩。

  升达销售人员风采风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