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大师集成墙饰 让你告别爸妈风装修

icon 2018-09-03 10:31:34
icon 0

  最近朋友圈简直被《延禧攻略》刷屏,本来想着宫廷剧无非就是妃子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勾心斗角,却冷不防被《延禧攻略》堪称宫廷剧中一股清流的配色圈了粉。《延禧攻略》从配色到布景无一不体现着高级感,高度还原了古色古香的仕女图,不禁让人感叹,这一次,于正真的不一样了!

1

  随着复古文化的回归,国人对于传统的文化越来越喜爱,现在中式风格在继承传统精华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实用的元素。因此,创艺大师在全屋整装中特别推出绿色环保集成板材系列产品,从色彩到工艺,都是一种自我的突破。据悉,创艺大师全屋整装中采用的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在研发过程中,特别注意消除传统材料各种弊端,注重改善防火耐用好保养等各项性能要求。经反复使用试验,以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各项检测要求测试,各项指标均比传统材料及同行业绝对领先,保温隔热效果显著,防潮防霉,防腐,防蛀性能指标优良,阻燃达B1级,抗老化不变形,易擦洗,不怕水。

2

  相比传统的家装,创艺大师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的全屋整装优势明显。创艺大师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全屋整装采用的扣板式安装方式,无其他装修的繁琐安装,省工省时省钱,无需耗时良久,不铲墙不动土,裸墙直装,施工便捷,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现场拼装,同时安装后无更多装修垃圾产生。产品采用环保型专用双组份墙板胶,环保无甲醛高温覆膜技术,制作出的产品无毒无害无异味,经专业机构质检显示符合国家标准水平,达到了装完即可入住的标准,是真正的绿色无污染。设计上考虑了国内主流装修风格,风格多样、色彩多样、规格多样、产品组合多样,十几大系列品种丰富多彩,应有尽有,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风格要求。

3

  创艺大师集成墙板、集成墙面、集成墙饰纤维密度大、强度坚硬,不容易损坏,韧性极佳不易变形,光泽透亮更显质感、手感更佳。创艺大师全屋整装定制一体化服务,拒绝千篇一律的装修设计方案,为每一个居住者量身打造,让家,也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