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如影随形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icon 2018-08-31 15:46:22
icon 0

  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油漆会挥发大量的VOC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仅会形成PM2.5,而且挥发到空气当中之后会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反应生成臭氧,低空臭氧对大气环境及人体健康是有害的。

1

  当居室中的VOC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乏力等,严重时会出现抽搐、昏迷,并会伤害到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减退等严重后果。但依然有很多人陷入一些认识误区:

  1、我家装修已经很久了,所以不会有甲醛!

  甲醛有两个很重要的特性,一是气温越高挥发越剧烈;二是潜伏期长达2—15年,不是装修很久房间内就一定没有甲醛,正是因为对潜伏期的大意,才导致很多家庭甲醛超标!

  2、我家用的板材是0甲醛材料,所以不会有甲醛!

  0甲醛,来源于E0指标,甲醛释放量≤0.5mg/L,E0指标是甲醛释放量,不是甲醛含量。甲醛释放量少,可能是木质板材外有防护层阻止内部的甲醛释放,即使是“E0”级的,板材内的甲醛含量也许很高。当因长期使用使得木质板材膨胀变形、开裂后,必然加重甲醛释放。

2

  森晨S46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3、我家没有味道,所以不会有甲醛!

  首先,如果白天开窗通风的话,刚回家是闻不到的;而房门禁闭一整晚后,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味道。另外甲醛在一定浓度下,人体嗅觉系统是感触不到的。只有当甲醛在超标4倍以上才会闻到刺鼻的味道。如果在家中没有闻到刺激性气味,只能说家中的甲醛没有超标4倍,而不能说甲醛不超标!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除甲醛技术,包括物理吸附(利用微孔吸附)、化学反应吸附(利用甲醛吸附剂反应吸附)、氧化分解(利用催化剂分解)、光催化氧化(利用光和催化剂共同作用)、等离子体(高能电子及活性物质分解)等。

3

  森晨S40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吸附方式的不同决定了甲醛净化的效果,其中除甲醛技术效果最好的是以纳米凝胶Nano-gel、石墨烯为核心材料的活化硅除醛颗粒层。目前市面上有应用这一技术的是以survival森晨等部分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为主,除醛效果显著高于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这个可以参考产品参数的气态污染物CADR值,森晨S40、S46、S80等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性能都很不错,性能远高于很多品牌同等价位的产品。

  一款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品牌方采用的核心技术。技术越成熟,空气净化效果越好,产品才能更具性价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