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90后夫妻装修 帕帝洛集成灶竟然成了首选

icon 2018-08-31 11:48:50
icon 0

  赶在国庆期间结婚的90后小梁和小陈,两人最近为了厨房装修的事情没少操心,不仅要买抽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等产品,不仅要对比多家品牌的性能和价格,还要考虑电器在厨房的摆放方式等,两人忙得焦头烂额。多方挑选对比下,两人最终放弃了传统的烟灶消,而是选购了一台帕帝洛集成灶,不仅价格实惠,安装起来也十分方便。装修完成后,整个厨房看起来整洁大方,两人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受全民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的转移,新兴的集成灶、洗碗机等品类发展迅猛,逐渐成为了年轻人装修厨房时的首要选择。以畅销的集成灶为例,其不跑烟、智能集成、安装便利、节约空间等优势,与当下年轻人时尚、便利、快捷的消费观念不谋而合,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推崇。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达到24亿元,同比增长38.2%;集成灶行业线上零售额达到9亿元,同比增长138%。这些新兴品类被厨电行业寄予厚望,尤其是集成灶更是被视为厨电行业新的增长点,海尔、美的、老板电器先后入局,与火星人、美大、帕帝洛集成灶等一线品牌共分市场红利。

  传统厨电品类遇冷,厨电升级空间较大

  以往人们在选购厨电产品时,不仅要购买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消毒柜等电器,还要根据厨房空间的大小来进行选择,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金钱。且传统抽油烟机的置顶设计,使得抽烟烟机吸收油烟的空间流通距离较长,往往有40%-60%的油烟无法被排除干净,大面积的跑烟不仅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还容易在厨房墙壁上形成油垢,极大程度的影响厨房整洁度。

1

  集成灶作为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灶具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实用、智能操作、价格便宜等特点,在性能和价格上都有着绝对的优势。其侧吸下排式的吸烟技术,更加贴近油烟,从而避免延误弥漫的现象。帕帝洛集成灶总经理王飞表示:相对于传统的烟机和灶具,集成灶的优势十分明显,除了其高效的油烟吸净率外,还能实现厨房空间的最大化利用,性价比十分高。集成灶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认知,也让开放式厨房成为现实。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厨电市场零售规模仅469亿元,较去年同比下滑0.5%。吸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的市场零售额分别下滑利润3.8%、1.6%和13%。而业内专业人士表示,这一低迷现状有可能会延续至年底。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的新风口,正在成为厨电市场的主力军,未来,集成灶行业还将有可能成为厨电市场的细分品类。

  帕帝洛助力厨房升级,从此告别油烟烦扰

  位于广东中山的帕帝洛集成灶,依托“莱普帝斯推广应用中心”的研发平台,根据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习惯提供智能化、集成化、个性化产品,以全系列、多元化的厨房产品,帮助中国家庭实现高品质厨房生活。

2

  帕帝洛集成灶采用了深度吸排技术,可实现0.5秒瞬间吸烟,吸净率高达99.96%;内部使用直流变频电机,拒绝油烟倒灌,高效排烟;集成灶内部采用整体内腔加热方式,可快速瓦解内部顽渍,轻松解决集成灶内部清洗问题。另外,帕帝洛还集中了烟灶联动、防火、定时等智能功能,只需智能启动,便可实现安全自动烹饪。

  另一方面,帕帝洛推出了多种风格的集成灶产品,可满足不同的厨房装修风格。在材料方面,机体采用了航空级材料,确保机身的稳定性;整体框架全部喷涂防腐剂,消毒柜侧板采用0.7厚度的不锈钢材质,确保产品经久耐用;所有零部件都在极限环境测试使用,产品安全性能得到充分的保障。

  对于集成灶市场这一巨大的蛋糕,众多厨电巨头纷纷先后进军,意图抢占市场份额,作为集成灶一线品牌的帕帝洛也不例外。帕帝洛总经理王飞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一代的消费升级伴随着消费群体迁移,产品的迭代是必然的。集成灶的出现对整个厨电市场而言,是一次行业的技术革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他说:“未来,帕帝洛将抓准这一机遇,重新定义厨房生活,开创全新的厨房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