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品牌名片 松发陶瓷专业做好陶瓷理念广受认可

icon 2018-08-30 17:27:21
icon 0

  近些年来,中国日用陶瓷产业的卓越进步有目共睹:产量达到了全球日用陶瓷数量的近7成,且仍有一定上升空间。不过,高端陶瓷品牌缺乏,同质化现象严重,低价模式竞争带去“内耗”等问题也客观存在,从长期来看成为制约中国日用陶瓷发展的桎梏。作为国内陶瓷,打造差异化和高溢价产品,通过品牌塑造打造竞争壁垒和客户口碑,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品牌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

1

  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企业,上市公司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一开始就坚决摒弃地段路线,以创新和工艺独特而受到高度认可,先后为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研制生产专用瓷及国宴瓷器,被誉为“现代官窑”,拥有了高端的调性和差异化的标签。

  30年来,松发始终以严苛的制作工艺,精挑细选的材质,打造高品位的精美瓷器。“松发”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出口商品免验资格”等荣誉,“SONGFA松发”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还成功参与多项陶瓷国家标准的制订。致力通过自我创新发展和不懈探索,成为助力国内陶瓷行业走入崭新发展轨道的“路标”。

  和许多其他产业一样,日用陶瓷也逐步迈入“产业IP”时代。知名IP可让产品更有故事性、形象感和独特性,有利于产品市场认知度的提升以及多层价值空间的开拓。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的松发,早早就展开了IP合作和产品开发布局。松发陶瓷与奥飞动漫跨界合作推出的超级飞侠IP产品,包含了陶瓷水杯、餐具系列,将卡通形象和陶瓷完美融合,陶瓷产品变得更加可爱、有趣、个性化,同时整体呈现精致透亮的外观和精美的神韵,受到孩子的喜爱,获得颇高市场欢迎度。未来,松发陶瓷还将围绕消费群体“求新、求美、求异”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展开产品个性化定,通过IP化融合持续卖点进行创新升级,满足了人们消费时尚化、个性化需求,继续以瓷器行业翘楚之姿领跑中国日用陶瓷产业发展和创新升级步伐。

2

  放眼国际高端陶瓷市场,原创主题、原创设计历来是企业市场话语权的载体。松发陶瓷历来重视产品原创力,创意先行、主题先行,以品牌塑造提高溢价空间,是松发产品长期以来保持颇高市场竞争力的主因之一。为此,松发陶瓷不断整合国内外设计大师资源,搭建陶瓷创业孵化平台,打造更具艺术美感的个性化陶瓷产品。如易洁系列月光瓷,该系列产品突破传统、节能环保,其大胆创新迎合了现代主流消费市场的需求,受到消费者的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森临其境、遇见美好&幸福、彩云之上、釉下彩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新品,同样凭借颜值高、款式新、创意足并兼具实用性的特点,满足人们“求新、求美、求异”的个性化主张,不断占据用户认知,加强品牌渗透和市场影响力。

3

  秉持初心,坚持创新发展的松发,始终站在时代和产业发展潮流的前端,精准判断市场,注重研发和工艺,提升创意和产品力,通过产品生态的丰富去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实现松发价值的最大化,让松发这张高端日用陶瓷的名片越来越闪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