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评测:即速洗电热水器真的能省时65%吗?

icon 2018-08-30 17:23:45
icon 0

“不仅费电而且加热慢”是用户在使用上一代电热水器时普遍反映的问题,新房装修用户都想买到一台“既节能、又加热快”的全新一代电热水器。近日,海尔在京东发布的新品海尔即速洗节能型防电墙电热水器JRS就主打“既节能、又加热快”。

  然而,真有这样的好产品吗?日前,家电院的一份权威检测报告给出了答案:海尔电热水器JRS“省时65%,5.5倍[1]大水量”,确实是“既节能、又加热快”。那么,海尔电热水器JRS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来看下产品的评测。

  节能:一级能效,同时有多种省电模式

  电热水器是一个比较耗电的产品。为了省电,很多用户都在使用技巧上下功夫,如 “电热水器一直开着省电还是用时再开省电?”这个网络讨论就很热。实际上,二者都不是最佳省电选择。

  “一直开着”不仅会产生高昂的电费,而且反复烧滚造成内胆结垢细菌滋生,同时还会影响使用寿命;“用时再开”看似省电,但会造成洗澡等待时间久、手动频繁操作比较麻烦。那么,JRS又是如何实现节能的呢?看下它的“高能效”及“分时段预约加热”。

1

  海尔电热水器JRS:1级能效,多种省电模式

  省电1:电热水器能效等级一共分为5级,其中一级最节能,五级能效最低,海尔电热水器JRS采用一级能效。

  省电2: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JRS升级预约功能,只在预约时段加热,加热完就待机,这样的模式不仅省电,避免了手动操作的麻烦,同时还避免反复烧水胆内结垢,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如,用户可以选择“晨浴”和“晚浴”模式,然后在可选的4个时间段内选择洗浴时间。一次预约,机器将自动记忆预约时段,以后无需反复手动调节,非常智能贴心。

  省电3:“四季温水”模式实现了预约时间段有沐浴热水,非预约时间段加热到40℃温水;若不在预约情况下,单独选择该功能,可实现低能耗享40℃温水,即节能也免水温高导致胆内结垢。

  加热快:省时65%,还能保证5.5倍大水量

  这款号称加热快、省时65%的电热水器JRS,究竟是如何实现快速洗的?

  从外观上看,大部分电热水器看上去就是个简单的圆筒,其实内部机构很有讲究。比如说,海尔电热水器JRS,采用下潜式分层双3000W加热管,加热效率大大提升。而当用户开启即速洗模式的时候,上加热管启动加热,比普通电热水器省时65%,同时还能保证5.5倍[2]大水量。

2

  海尔电热水器JRS:速热大水量,三大核心技术

  全新一代海尔即速洗节能型防电墙电热水器JRS还非常“机智”的实现了按需加热,满足不同人数用水需求:如,半胆模式适合一个人洗浴或生活用水(洗头、洗漱、洗碗);全胆适合2-3人舒适洗浴;增容适合3-4人洗浴,可实现5.5倍热水;另外,还可以满足不同季节用水需求:如,夏天用半胆节能洗,冬天用全胆畅快洗。

  安全、健康: 灭菌率99.99%,还能监测家庭用电环境安全

  我们平常使用的洗澡水里有什么?泥沙、铁锈、有害细菌等有害物质。长期使用这样的“污水”,会让发质干枯、头皮瘙痒,引发皮肤过敏等危害。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JRS搭载健康抑菌功能,3天不用水会自动开启提醒抑菌,抑制内胆水细菌滋生,灭菌率99.99%[3],成为母婴人群及爱美女士的最爱。

  关于电热水器漏电伤人的报道不少。因此,很多人在购买电热水器时都会有个疑问:这款电热水器安全吗?防电墙技术会不会在阴雨天等恶劣天气下失效?全新一代海尔电热水器JRS采用了专利防电墙2.0技术,不仅可以监测电热水器自身安全问题,还可以监测全屋用电安全。因为是物理防电,所以不存在零部件失效、气候因素、人为因素影响的隐患,所以说是是最安全的防电技术。

  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于2007年被收入国际标准IEC,也就是在全球范围内被认可和推荐使用的电热水器安全技术。

  外观:白珠光银钻白外观,ECO环保彩板不含PVC

  外观方面,海尔电热水器JRS打破传统“圆圆的白桶”设计,采用白珠光银钻白轻奢极简外观,更适合现代家居环境。光照下表面显现晶莹白珠光,优雅精致、时尚高端,可搭配多种浴室装修风格。而ECO绿色环保型彩板,不含PVC,8年质保给用户带来外观品质与实用的双重体验。

3

  海尔电热水器JRS:白珠光银钻白外观,ECO环保彩板不含PVC

  黑晶屏幕镶嵌,字段清晰显示:剩余热水量一目了然;可视化预约灯带,预约时段清晰显示,同时采用金刚三层胆等领先技术,JRS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增值体验。

  省电、加热快,并兼具安全、健康功能,搭配高品质感银钻白外观,让海尔即速洗节能型防电墙电热水器JRS成为新房装修用户在选购电热水器时的理想选择。不买过时的上一代产品,新房装修就买海尔全新一代的电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