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钜惠正当时 美国舒达「开仓日」精品抢购低至1折起

icon 2018-08-31 14:35:38
icon 0

  众所周知,在琳琅满目的众多促销活动面前,现在的消费者早已练就了“火眼金睛”,只需一眼就知道品牌促销真不是的让利,真的实惠。时值金秋9月收获季,美国舒达床垫在全国开展“大放价”的开仓日活动,多款产品1折起购,超值钜惠力度经得起消费者“火眼金睛”的考验。

1


  精选爆款单品,冰点钜惠

  此次「舒达开仓日」,特精选多款爆款床垫、床架供消费者选购。不管是性价比超高的JLA-03床垫,或为纪念舒达荣居美国软床排行榜首的冠军之选Ⅱ床垫,亦或源自环保至上之国、“人间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的寻梦Ⅱ床垫,在开仓日都能享受冰点钜惠价哦,以期给更多喜爱并认可舒达的消费者享受“Always Comfortable”的舒适睡眠。

2

  开仓特权,双倍抵扣

  开仓活动,让利全国消费者。开仓钜惠期间,舒达发行10000张特权卡,消费者花200元即可购买,凭借此卡可享受开仓所有优惠。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舒达产品满8000元,即可凭特权卡抵扣400元。特权卡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哦!

  现场返现,购物大抽奖

  9.16全国开仓落地当天,消费者可凭活动期间内合同单,参与工厂给予的返现补贴,全国补贴500万元。同时,买满3000元即可参与9月30日舒达黄金夜宴专场抽奖券一张,6000元获得两张,以此类推,不上封顶。

3

  惊喜换购,开仓放价

  在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客户,还可参与意大利原装进口SertaGel凝胶枕、开仓日大礼包等超值精品换购,享受超值换购优惠。

  金秋盛会,超值好礼送送送

  金秋开仓盛会,除了以上超值钜惠外,活动期间进店购买还有神秘大礼赠送呦!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4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请至当地舒达门店咨询。更多舒适体验,尽在舒达床垫!注:开仓日各城市落地产品略有差异、返现抽奖、开仓价格等具体情况,以当地专卖店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