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高品质生活装修就选创艺大师集成墙饰

icon 2018-09-03 10:14:49
icon 0

  以前的家里房子装修,墙上要么直接是红砖或者表面会打上一层水泥,后面随着时代的发展,慢慢变成白墙,刷油漆,贴墙砖,墙纸涂料等等。现在由于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再加上国家鼓励绿色环保行业的发展,很多行业开始改革研发环保材料,当然也包含建材行业,那么未来墙面材料到底谁可以傲视群雄?

1

  在中国墙装市场上,涂料、墙纸曾一直占据着主要的地位,而近几年由于环保观念的盛行,集成墙面的发展壮大,涂料和墙纸的地位收到了严重的冲击,面对集成墙面的种种优势,传统的墙漆地位节节败退!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的出现,更是引领了墙面的新潮流。那么,对于传统的墙面材料,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的好处究竟有哪些?

2

  第一,从制作工艺中来看。传统的墙体做仿瓷或者是刷大白,不耐潮,产品受潮之后,容易出现发黄、发泡的情况。选择壁纸的话,则会直接影响到大家的身体健康。要知道当今装修中,大家最看重的是健康了,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如果选择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的话,不需要进行基层处理,像水泥、石灰、沙子等都不需要,而是直接在墙体上直接进行的施工,省时还省力,装修结束之后,无任何异味,无甲醛含量,是真正绿色环保的产品,在健康上来看,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3

  第二,从施工方面来看。目前在人工装修市场中,一个工人的工资每天也要两百元左右。传统装修少不了木工、水工、油漆工、瓦工和墙纸工,相对工序复杂,工期较长,装修工期最短也要四十五天左右。而如果选择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的话,仅仅需要一个工种,不需要专业人士,只要拥有动手能力即可。15天内就能够完成整个家装,人工投入成本低。

  创艺大师全屋整装、集成墙饰、集成墙板、集成墙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是以实力和产品来说话,实现了家装行业环保以及时尚的统一,与同类产品相比,有着众多难以超越的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