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至上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表现不俗

icon 2018-08-31 16:22:25
icon 0

  近年来,人们对中央空调系统提出的要求就是舒适和节能,要求在能耗更低的情况下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湿度,通过更智能便捷的控制,提升室内整体舒适度,并达到节约电量的目的。

  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LG中央空调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正在全行业引领着全新的“升级革命”。2018年,LG中央空调针对用户关心点,重磅升级第四代室内机。今天我们将重点为大家介绍第四代室内机的技术革新。

1

  室内机直接通讯 舒爽温度无需等待

  首先,第四代室内机采用“室内机直接通讯”方式,进一步提升了LG中央空调制冷制热速度。

  传统的室内机按顺序通讯,通讯速度相对缓慢;第四代室内机提供了快速的制热和制冷的速度,通过通信方式的变化和改进得到比传统的通信约10倍的通信速度,结合动力澎湃的自主研发压缩机,可使制冷和制热的速度大幅度提升。

2

  智能监控低碳节能电量一省再省

  在低碳节能方面,近几年随着国家密集出台节能环保相关的政策,与之相关的行业和技术都备受关注。在中央空调节能性方面,升级的第四代室内机更是在控制技术方面做出了重大改善,三管齐下将智能低碳节能进行到底。

  首先,传统的室内机只能通过中央控制器查看总输入功率,第四代室内机的累计耗电量可通过线控器以及中央控制器进行识别。这个功能是能源管理的一个优势。其次中央控制器可设置制冷温度点和制热温度点,温度达到时自动转换制冷热模式。另外可设置使用/非使用时间段的温度范围。当室内温度达到使用状态时,空调可自动运行。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智能防止室温过高或过低,当屋内有人空调变为“使用状态”时,中央空调可快速提供舒适的室内环境,环保又高效;在冷媒方面,为了满足全球制冷剂泄漏规则,LG采用制冷剂泄漏检测功能(可选配),当制冷剂浓度超过6000ppm时,停止室内机运行,传感器LED闪烁报警。

3

  人性化设计提升使用舒适度

  在使用舒适度方面,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增加群组控制功能。传统室内机只能进行制冷制热、湿度、风扇运行状态和温度设定等传统工作,第四代室内机增加群组控制模块,在群组控制情况下根据使用情况调整送风角度、摆风控制甚至单个叶片控制,更人性化。

4

  此外,第四代室内机传感器通过增加Thermo On/Off,智能感测温度和用户感知温度之间有差异,针对用户所在位置达到设定温度,极致舒适;增加过滤网清洁提示,当过滤网需要清洗时有报警提醒,为方便用户屏幕上显示清洗时间。

  众所周知,LG以电子起家,其在通信、智能家居、集中控制及远程控制等方面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因此LG空调在控制技术及配套的设备开发方面也是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升级第四代室内机后,让“核心零部件全进口”的LG中央空调做到内外兼修,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节能、更自然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